【夏小强观点】拜登当选是当前世界最大假新闻(图)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09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小强观点】拜登当选是当前世界最大假新闻
夏小强观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悉,日前在拜登宣布胜选开庆祝会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发推说,为什么他们急于宣布、媒体同步唱和,就是要掩盖事实真相。另据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公开发表讲话指,至少有60万张选票有问题,民主党的选票中有出现已过世人的投票,还有些民主党主导的州不许共和党监票员在场监督等。他表示没有公正和法治,就没有真实的选举结果。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欧洲的专栏作家、事时评论员夏小强先生。

美国新闻媒体最大假新闻-宣布拜登当选

据悉,虽然网上已有美国很多州、郡县大量民主党拜登选票作弊证据浮现,但美国的主流媒体均不报道,并统一口径说没有证据。夏小强对此指出:“美国左派媒体做了几十年的准备经营,其实从越战之前就开始了,从1964年《纽约时报》诉沙利文案到1971年《纽约时报》公布的美军泄密文件案件,最后都以政府败诉收场,这其实是左派势力的胜利。如今,被左派全面掌控的媒体开始灭亡前的最后表演。”

夏小强表示目前最大的丑闻是宣布拜登当选。“什么是目前最大的假新闻?就是美国所谓的主流媒体集体同步宣布拜登当选,这将成为美国新闻媒体历史上最大的耻辱和丑闻,是每一个媒体人的耻辱,这给未来留下深刻的教训。”

夏小强分析说,这些所谓主流媒体,美联社、NBC、ABC、CNN同步宣布拜登当选,给公众释放了什么信息?“第一,这些媒体是美国民主党左派违宪发动对川普政府政变的参与者,已经犯下重罪;第二,这些美国高层犯罪集团涉及人员在即将被抓捕清算的巨大恐惧下,想要造成所谓的一种既成事实来误导民众,幼稚可笑、愚蠢至极,更加暴露内心恐惧。所有的这些参与政变的媒体,未来将会被民众唾弃,那些参与的高层人员,都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川普之前就警觉到大选可能发生作弊

夏小强认为,对于如今发生一切,都在川普身后团队的预料之中。“川普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在公开讲话中,提到要防止民主党在大选中的选票造假,在大选之前也试图阻止邮寄选票投票。

但是,由于美国左派和深层政府的势力巨大,川普没有能够阻止邮寄投票。

川普上任后,尤其是在大选前多次发出要清干华盛顿的政治沼泽的信息,使得美国深层政府和左派感到恐惧。如今发生一切,都在川普团队的预料之中,发生这一切的原因,是他们希望阻止川普第二任期对深层政府卖国犯罪集团的大抓捕和审判。如今的乱象,不过是计划预料中正式上演,但这些都无法改变2021年川普政府对包括涉及犯罪人的大抓捕和审判。”

民主党左派借大选妄图摧毁美国立国之本

夏小强还表示:“通过这次民主党左派的蓄谋已久的政变,让人们看到美国民主党左派正在企图摧毁美国立国之本。但他们弄巧成拙,也起到另外的作用:第一,把自己的罪恶全面曝光在天下,等于自动向川普和法庭准备犯罪证据,帮助川普把他们更早送进监狱;第二,帮助川普识别内部的潜伏者和变节者,为川普清干沼泽助力。”

人算不如天算 川普一定会取得胜利

夏小强最后指出,这次的乱象让悲观者看到的是绝望,但我看到是拜登集团最后的惨败。“民主党左派这次不惜以毁灭美国为代价,对川普发动的政变,其本质是配合中共的行动,来完成延缓中共灭亡的目的。黑暗邪恶的两股势力联手作恶。但是,邪恶不能成功。在天灭中共的大时代,逆天而行定会失败。川普一定会取得胜利,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在这场大戏中的选择,决定了每一个人未来的命运和归宿。”

欢迎访问夏小强的世界:https://www.xiaxiaoqiang.ne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