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组图)

发表:2020-11-08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安惠君(左)、张秀萍(中)、姜保红(右)(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女性贪官在淫和贪等方面不逊于男性官员。她们有的在地方担任要职,有的来自国企,有的是厅局级官员。这些人“迷权、迷财、迷色”,并运用五花八门的淫秽手段来满足自己的“贪欲”,其中有人曾与40多名官员发生不正当关系,还有人包养多名情夫,甚至有人专挑年轻男警下手,夸张情节令人瞠目结舌。

以下列举中国12大女贪官,名单如下:

1. 罗亚平

号称“女文强”的野蛮女贪,包养多名情夫,被称为“三最女贪”,即“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女贪官,她的通行证就三个字“赖、黑、色”,许多上级官员都无法办到的事,只要她出面就能强横摆平,其贪腐数额超过人民币1亿元(以下皆为人民币),事后被判处死刑,于2011年11月9日被执行死刑。

罗亚平曾包养过多名情夫。如她曾提拔小她12岁的葛锋做副手,为了与葛锋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万元,让他摆平家里的老婆。她还曾让领导随自己走进一家酒店的豪华套间。进房后,罗亚平直接从包里掏出5万块钱,扔在床上,要求这位领导“陪一个晚上,这5万块钱就是你的了”。

2. 安惠君

曾任深圳罗湖公安局分局局长、深圳市口岸办副主任,为官期间以改革为名收受贿赂共210万元,同时接受下属性贿赂,还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男警员单独随她外出,并向英俊下属作出性暗示,如顺其要求,回深圳后将迅速升迁,反之则升职无望,安惠君因此被称为“权色局长”。后来遭判处有期徒刑15年。

3. 张秀萍

1965年2月生,山西山阴县人,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学位,曾任山西省纪委副秘书长、监察综合室主任、常委,中共晋中市委副书记(副厅级)等职务。张秀萍曾多次与他人通奸,靠身体上位,获得快速晋升。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杨晓波(图片来源:网络)

4. 杨晓波

1971年11月生,山西阳城人,南开大学经济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曾任中共山西省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等职,杨晓波在任职期间曾经接受过43个人的受贿款项,那些给她送过礼的人,全部都升了官。她除贪腐,还“一女侍多夫”,与上级同时通奸,还同时与多名下属保持情人关系。杨晓波被控贪污1400万,在被抓捕过程的道路中大哭,她十分害怕监狱,在被带往监狱的过程当中,杨晓波直接就双腿发软走不动路。

5. 马丽媛

曾任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官期间除了收受贿赂,也曾多次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2016年9月,云南官方曾通报对马丽媛立案侦查,该官员被指违反中共“生活纪律”,这里也是代指涉淫乱。

6. 邓洁

1968年10月出生,湖南郴州人,曾任中山市委副秘书长,涉嫌贪污、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为官期间大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修身不严、家风不正,道德底线丧失殆尽,2019年2月被提起公诉。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王莹(图片来源:网络)

7. 王莹

1972年8月出生,辽宁沈阳人,1995年毕业于遵义医学院,研究生医学博士,曾任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王莹被“双开”时,官方通报“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人前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等。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姜保红(图片来源:网络)

8. 姜保红

1974年4月15日出生,黑龙江呼兰人,曾任甘肃省武威市副市长、党组成员,曾与40多名官员发生性关系,其中17人为领导,姜保红靠陪睡,从一个小科员跃升至副市长。其仕途最有力的推手是原中共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姜保红收贿超过1400万元,今年1月12日,一审被判12年。

9. 张玉梅

1964年5月生,贵州七星关人,曾任贵州省毕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职期间与多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2019年12月31日下午,兴义市法院公开开庭对毕节市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梅涉嫌犯受贿罪案进行一审宣判。张玉梅因受贿超14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5万元。

10.李启红

前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包养10个情夫,其中一名是自家女婿。令人讽刺的是,李启红落马前是中共广东省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被评为“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之一。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袁凌(右)(图片来源:网络)

11.袁凌

1967年10月生,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1988年7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大学学历,法学硕士,曾任四川省蓬安县委书记。袁凌不仅腐败,还贪恋男色。她被逮捕和调查时,发现她和多个男人有不正当的关系,甚至还养了小白脸。据报,她公开胁迫前来需要帮助的男同事。她说不接受钱,并承诺只要你长得好看,她就会帮忙。结果,许多男性同事也和袁菱关系混乱。2015年7月,袁菱因受贿、滥用职权和行贿被四川省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她贿赂的赃款4052万元人民币被追回。

盘点12大女淫官:迷权、迷财、迷色
金英丽(图片来源:网络)

12.金英丽

1981年4月出生,朝鲜族,吉林柳河人,硕士研究生,2016年7月任金山区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委副主任。原系六届金山区政协常委。今年5月26日在任上被查。通报称,金英丽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收受巨额贿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