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界“漂亮宝贝”创记录 IG破百万粉丝(组图)

发表:2020-11-0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莎宾娜拥有182公分超模体型,脱俗般的美丽脸孔,惊艳四座而首度曝光!
超人气“漂亮宝贝”莎宾娜,近日她的IG粉丝累计人数,再创另类记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排球界超人气“漂亮宝贝”莎宾娜(Sabina Altynbekova),亮丽可爱外型,深受大众喜爱,近日她的IG粉丝累计人数,再创另类记录,也是当今全球排坛第7位破百万关卡的选手!

莎宾娜天生丽质 轰动排球界

24岁的莎宾娜,出生在哈萨克斯坦阿克托比(Aktobe,Kazakhstan),是哈萨克斯坦女子国家排球队的成员,2014年第一次到台湾参与亚青锦标赛,因为拥有182公分超模体型,脱俗般的美丽脸孔,惊艳四座而首度曝光!短时间内,媒体争相报导,让她知名度突然爆涨,引起轰动,从此粉丝不断增加,如今又再冲高破记录。

根据《赫芬顿邮报》报导,莎宾娜遗传自滑雪运动员父亲,田径选手母亲的高挑身材,光是逆天长腿就达124公分,12头身的惊人比例更是鹤立鸡群,莎宾娜的母亲努里帕・阿姆里耶夫娜(Nuripa Amrievna)表示,莎宾娜一直在资优寄宿学校就读,最近刚进入大学。

爆红后一度迷失 如今励志重回球场

莎宾娜爆红一度迷失,回到家乡,每天埋头苦练球技,从替补球员进升到先发国手。
莎宾娜爆红一度迷失,回到家乡,每天埋头苦练球技,从替补球员进升到先发国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莎宾娜6年前一战成名爆红,频频受邀担任各式商业活动代言,顿时被突如其来名利冲昏头,无心球场训练,2015年9月还与日本GGS企业旗下俱乐队签约,开始参与各种商业活动,各界追捧之下,她渐渐失去自我,开始浓妆艳抹,甚至一度传出整型疑云,顿失原有清纯形象,负面传闻不断,导致她意志消沉,幸有父亲心疼鼓励她,“青春美貌终会逝去,只有充实内在才能感动灵魂。”后来她在日本待半年便解约回国。

回到家乡的莎宾娜,重新出发,每天埋头苦练球技,从替补球员进升到先发国手,不但独当一面,更考上最高学府阿利法拉比大学,她不但主修体育,也加强英文能力。

今年7月莎宾娜抛出震撼弹,正式加盟意大利职业甲级球队,成为金色郁金香卡塞塔(Volalto 2.0 Caserta)球员,签下2年合约,她当时兴奋的向粉丝宣告这个好消息,“从今年至明年赛季,我都将待在意大利这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球场表现,而不是美貌。

曾经走了一段弯路,莎宾娜不想再靠外貌当花瓶,努力的提升自我,卡塞塔球团也期待有她的加盟,能协助全队战力,激励士气,争取更好佳绩!莎宾娜励志故事,也是她粉丝愈来愈多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