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验 20个问题测出“真实心理年龄”(图)

发表:2020-11-06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准的心理测验,20个问题测出真实心理年龄。
很准的心理测验,20个问题测出真实心理年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年纪虽然大,但是做起事来却相当的幼稚,反之有人年纪虽然小,但是做事的心态却相当的成熟,其实外在的真实年龄都不是主要重点,真正重要的事是一个人的心理年龄

一起来看看网上流传的心理测验吧,20个问题测出你真实的心理年龄

1、一天不做事的话,会觉得无聊到快要疯掉了?是→4

不是→2

2、输的时候心中会觉得非常生气且不能接受?是→3

不是→5

3、看到小孩哭哭闹闹,心里会觉得烦躁与生气?是→6

不是→5

4、会挑食,有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时一定会挑干净?是→6

不是→3

5、发现别人说自己的坏话时侯,会记仇而且不会轻易原谅他/她?是→9

不是→12

6、心里生气的时候,会对别人发脾气?是→8

不是→9

7、待在家的话,会一整天开着电视或电脑?是→13

不是→14

8、有想要的东西,一定会努力得到那个东西?是→15

不是→7

9、喜欢并且常常看恐怖漫画或者电影?是→7

不是→10

10、不能理解父母那个时代的恋爱方式(比如是相亲结婚)?是→13

不是→17

11、开得起玩笑,内心很少因为别人说什么而生气?是→20

不是→17

12、从别人那里得到的东西比自已送出去的多?是→11

不是→10

13、觉得漫画或动画都是很幼稚的东西?是→16

不是→18

14、没办法安静下来静坐在桌子前30分钟,也无法忍受周围环境脏乱?是→19

不是→18

15、看到稍微特别的人时,会有想要欺负他的想法?是→19

不是→14

16、看到成功的人时,会有想要变成他的想法?是→结果C

不是→结果D

17、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是→20

不是→16

18、觉得大人的世界很肮脏很乱,好像没有人可以信任?是→C

不是→B

19、遇到有人说我坏话时,我也要说回来?是→结果A

不是→结果B

20、对现在的生活非常的满意,且感到很幸福?是→结果E

不是→结果D

往下看解答:

心理年龄结果

A:幼儿

你的心理年龄还像是个小孩,你很单纯简单,有事情时你会掩盖不住你的表情、你的任何情绪都会写在脸上,虽然内心无心机、也不会故意隐瞒,但这样的你也很容易得罪人。

在感情方面,你属于比较喜欢依赖别人,重感情的你很念旧、在个人感情上非常脆弱而且专一,同时你也很注意爱情的出场顺序,即使错过你心中爱的人、也不会去插足干涉他/她人的爱情。

B:小学

你的心理年龄还是小学,思想单纯的你非常的善良纯朴,不会计较太多,但是你还是有基本的防备心可以分别是非对错,心思细腻的你可以看透很多事情,但你不喜欢说破它、会给对方留面子,而不是傻傻的不会耍心机。

在做重要决定时,你喜欢多听听其他人的意见与想法,当遇到困难会向他人求救,你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同时也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与支持。

C:青春期

你的心理年龄是国中生,是那种很有个性、也很有想法的类型,你根本就不会在意他人的想法,心中会坚持自我持。同时你也很有韧性与热情,可以一直保持这种活力与好奇心。

不过你的个性是好强的,不懂得圆容、内心讨厌背叛,就像是个倔强的叛逆少年,虽然内在有个干净透彻的心、外在个性却是充满刺。

结果D:社会人

你的心理年龄是社会人、很成熟,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清晰的目标与规划,不会轻易的被谁的意见给左右与改变,可以很好的调控自己的心态。

同时你在工作上专业上也是很有野心的,但是这样的你有时候也会给自已过大的压力,因为你总是自己主动的肩负起更多责任。人际交往中你已经知道生活中的热闹只是短暂的狂欢、而孤独是常态,这样的想法让你可以安静的享受自己的时间。

E:老人

你的心理年龄是个老人,那些快节奏的步调、灯红酒绿的生活已不适合你,相反你喜欢花花草草等疗愈身心的事物。

你也不会刻意的去迎合别人的喜好或看法,已经熟知人际交往间的事情、看的很开,外在让你真心在意的人不多,你更情愿把多点时间放在家人、真正喜欢的人事物上,不管你的年纪多大、身上总是有种从容不迫的自信,让人喜欢与你亲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