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道士遭除名 扬言曝光高层包养情人照片(图)

发表:2020-11-04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兴扬疑因得罪道教协会高层,被解除道籍。
梁兴扬疑因得罪道教协会高层,被解除道籍。(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经常为中共政府政策背书的小粉红道士梁兴扬,日前被西安道教协会以道风不正为由除名后,扬言将晒出道教协会领导班子的腐败证据以作报复。中共治下的宗教团体本身是官场延伸,权斗腐败淫乱丑闻不绝。

中共西安道教协会上月30日发出通报,称西安市长安道教协会秘书长、长安金仙观管委会副主任梁兴扬道风不正,利用网络诽谤道教教职人员,利用宗教影响进行商业行销,谋取个人利益,免去其相关职务,并解除道籍。

一名道教人士在网上指出,梁兴扬多年来一直利用道士的身份炒作,以爱国名义兜售假珠宝玉器,每年谋取数百万暴利。其知道自己将被开除,所以事先在10月10日发了一个退出教职的声明。

拥有近200万微博粉丝的梁兴扬对被公开除名十分恼火,表示诉诸法律,并要求三天之内给说法,否则将拉一个副会长进漩涡。一周内没有说法,将拖道教协会会长下水,云云。

梁兴扬称道教协会高层贪腐,包养情人,潜规则女信徒等,并称手里有照片。

自由亚洲电台11月3日报导说,梁兴扬在受访时证实自己已经被失业,他称自己不接受采访,但记者可以去采访陕西省道教协会和中国道教协会的高官。

据报,即使拥有很多粉丝和徒弟,但随着官方掌控的道教高层下令处理他,很多道教人士也迅速落井下石,在网上对其进行口诛笔伐。

比如,在网上招揽看风水生意的邓方朔录制视频攻击梁兴扬,他批评梁兴扬不应利用商业化牟利,但又称自己收费看风水是做功德。

邓方塑还批梁不是正宗的道门人了。道士证,开除了就没有了。

了解事件的圈中人士陈洪涛称,梁兴扬本身是一个资深的小粉红,以前曾频繁在网上发言,甚至称在南海贴符,以让美国军舰频繁出事。获官方的青睐。但其因为多年来一直和中国道教协会所在的北京白云观的一些人对骂,直接导致对他的打压。

陈先生还认为,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本身就拥有很高的级别和政治待遇,身为小粉红的梁兴扬开罪了他们,直接被抛弃也是理所当然。

陈洪涛说,这种小粉红很尴尬的。在形势需要的时候,他们发一些言论可能很叫好,但是,有时候风向要变的,人家不需要你这样表现的时候你还这样表现,就遭打脸了嘛。

资料显示,今年41岁的梁兴扬,因鼓吹大汉族主义,5年前获选15名中国青年好线民之一,并参加了优秀青年表彰座谈会,受时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接见。

中共政府利用官办宗教团体协助,进行严厉的社会管控及镇压宗教信仰,官方则默许这些团体利用宗教谋取巨额利益。2018年中共扶持的佛教第一人、国家政协常委释学诚即被举报性侵女弟子,挪用资金而被贬。少林寺住持释永信此前亦曾深陷贪腐和私生子丑闻。

此外还有温州同时兼任两座寺庙住持的苍南县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释智通,遭准儿媳举报“娶妻吃肉”、出入五星级宾馆;天籁寺住持、湖南娄底佛教协会会长圆通被前妻举报挪用资金、重婚,等等。

美国天主教大学系主任聂森教授曾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大陆的宗教乱象都是因为共产党逼迫有宗教信仰的人首先听它的话,共产党才是他们真正的教主。因此,共产党是大陆的国教、大邪教,也是魔鬼教。

聂森说,中共宗教局是有意要败坏各种宗教,表面上的庙、道观都被搞乱了。当然也有真信神的,比如地下教会。共产党的宗教局官员都是信无神论的共产党员,他们没有信仰却管着大陆的宗教,这是被共产魔教有意安排的,跟官员的本身素质没有多大关系。

事实上,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扬无神论,不但大肆破坏中华传统文化,还从内部渗透中国传统宗教,宗教实际上已变成中共官场,各级都有党的“书记”,并且由属于直接是政府部门的宗教局领导。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这从本质上摧毁了人们对宗教的信仰。中共一直把宗教作为它的政治力量来运作。无论是佛教还是道教,都只是其一个政治工具,一个行政单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