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图)

作者:解滨 发表:2020-11-0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我要把票投给敢于维护法律的尊严,保护老百姓的安全,不向罪犯们低头的候选人!(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离11月3日只有几十个小时了。那天我无论如何会去投票,我想你也会。不管你和我的政见有多大的不同,不管你和我是属于什么政治派别,我们应该都会同意,这是一场永远改变美国命运的选举。美国危急,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或悬崖边,这毫无疑问。你和我,把握美国命运,为美国写历史的时刻到了!

你和我,打算选谁?川普还是拜登?说实话我根本就不是在选他们,也不是为他们投票。我是在选我自己和我的家的未来,为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孩子们的未来投票。那两个老人不管谁上台都会直接或间接影响我的一切,区别只是影响的方式不同和影响的结果将有天壤之别。不管给谁投票,我首先要想一想谁会让我过点好日子,谁会让我遭殃,就这么简单。然后我才会考虑一点国家大事。对不起我没有“解放全人类”的伟大理想和抱负,不会把美国以外的任何人、任何国家的利益考虑在内。我不过是一介平民。

11月3日,无论我投谁,我首先绝对不会把我这一张票投给任何一个将会让我让我失去最起码的安全保障的人,而是要把票投给敢于维护法律的尊严,保护老百姓的安全,敢于支持警察,敢于打击罪犯,不向罪犯们低头的候选人!我希望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社会。虽然我有枪,但是我知道真正能够保护我让我不必提心吊胆过日子的是这个国家的警察,是可以动用社会资源对付犯罪的政府,是从联邦到地方的对付犯罪和罪犯的法律。然而我也知道谁上台后将会修改法律,对犯罪份子大开方便之门,让罪犯们轻易逃避法律的制裁,让强奸儿童的恋童癖不再被注册为强奸犯,让警察不去抓捕抢劫财物不超过950美元价值的罪犯,让嫌犯不付一分钱保释金就大摇大摆走出监狱,让所有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都成为合法移民甚至选民。我也知道是谁在拚命defund police,让警察彻底垮掉,让这个国家成为罪犯们的天堂。我更知道谁上台后那些使用暴力打死警察抢劫商店焚烧建筑物的罪犯们将会更加嚣张和有恃无恐。对不起,对于些罪犯,我不是歧视,而是鄙视、蔑视!我永远不会相信那些“no justice,no peace”的暴力革命口号。我这辈子见过了太多的革命和暴力。那些所谓的革命家毫无例外都是流氓,都是骗子!

11月3日,无论我投谁,我都不可能把选票投给任何一个藏有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agenda的候选人!哪怕隐晦的、间接的、新型的社会主义也不行!我是唱着《社会主义好》,读着马克思主义的书长大的。唱到后来,读到后来,终于有一天发现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好个屁!哪里有那个主义,哪里就充满邪恶,哪里的老百姓就遭殃,这已经在很多国家被证明过了不知多少次,不需要再被证明一次了。如果社会主义真的很好,我当初为什么要千辛万苦移民到美国来?全世界千百万人为什么逃离社会主义?无论进步主义的斗士们把社会主义如何乔装打扮,无论他们给社会主义披上什么华丽的新装,例如国家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等等,那统统是鬼扯!我年轻的时候就用脚对社会主义投了一次票。如今用手投票,还是同一个结果!11月3日,我将把票投给一个反社会主义,反马克思主义,反大锅饭,反大政府的候选人!

11月3日,我当然也不会把票投给一个将会使我缴纳更加繁重的税赋的人,而会给反对加税的人投票。我在美国谋职的这些年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日子是在公立事业单位上班。我知道纳税人的血汗钱是如何被那些吃皇粮的单位糟蹋、滥用和铺张浪费的。我们中产阶级纳税人已经为这个国家、为自己的州、自己的郡、自己的城市缴纳了足够繁重的税赋。我们每一个中产阶级纳税人家庭缴纳的税款至少养活了另外一家不交税的人。我们是国家税赋的奴隶,付出的太多了!如果有人还嫌我们交的税不够,还拿出高大上的理由要我们缴纳更多的税款,我现在就用那个four letter word骂他一句!

11月3日,我不会给任何一位打算堵住我的嘴巴不准我自由说话的人投票,无论这个人多么雄辩,多么有理,多么正确,多么高大上!我的票会投给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保障美国人言论自由的候选人。人如果不能自由说话,岂不成了动物?我在中国和美国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在中国不敢说话,在美国就敢!我已经被微信彻底封杀了,就连我在美国网站发表的只字不提中国的文章也被微信屏蔽。那是一个流氓政府管辖下的流氓公司。但我不希望几年后美国政府也变成那样一个不许老百姓自由说话的流氓政府,不希望美国越来越多的公司成为封锁舆论、钳制言论自由、剥夺人们的知情权的流氓公司。我希望五年后、十年后我还可以和今天这样自由发声而不必担心被迫害。我希望宪法第一修正案永存!

11月3日,我同样也不会把票投给一个有很多肮脏把柄攥在外国手中的候选人。如果某位政客的家人是个罪犯,是个色鬼、酒鬼、瘾君子,但他本人是干净的,我或许不会计较。无论他儿子玩了多少个女人或玩过多少种千奇百怪的性游戏,只要他自己没有拿国家利益做交易,只要没有把柄被外国政府抓住就行。但如果他儿子是打着大官老爹的招牌在外面招摇撞骗,而那逆子胡作非为的把柄又被外国政府拿到了,我绝对不会把票投给他,我憨厚但还不至于到愚忠的地步。当外国政府拿着录像视频文件要挟他的时候,他会拿我们的利益做交换,把这个国家出卖掉。当这个国家被外国威胁的时候,他会选择投降。当外国政府威逼他就范的时候,他会言听计从。这样下去,美国还叫美国吗?

11月3日,我会为我和我家人不受种族歧视,公平地生活和工作在这个国家的合法权益去投票。什么是种族歧视?马丁路德金博士半个世纪前就给了我们明确的答案。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系统性的种族歧视在美国趋于式微。然而半个世纪后的今天,种族歧视打着各种高大上的旗号回来了,而亚裔则是最大的受害者。有人告诉我,FBI逮捕那些窃取智慧产权并倒卖到中国的学术垃圾,那是对华人的种族歧视。我认为那不叫种族歧视,那叫执法。有人说,驱逐中共党员,那将是赤裸裸的对华人的歧视,我不那么看。美国确实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移民是共产党员,来美多年后仍然保留中共党籍。例如纽约时报文章《拜登还是川普,华裔大选投票给谁?》里面报导的那个选拜登的“她”,就是一例。有的共产党员一边在美国领取从免费住房到食品补贴到现金的各种福利同时又从中国领取丰厚的退休金。这样的共产党员在纽约州和加州的中国城比比皆是。我不认为美国政府打算把这些共产党员驱逐出境是毫无道理的。对人类的渣滓进行清理,那不叫歧视,那叫反法西斯。今天什么是对华人的种族歧视?不给华人的孩子平等的教育机会,不给华人求职者平等的就业机会,那是最典型、最普遍、最恶性的歧视,那是马丁路德金博士早就认定的歧视,而且是系统性的歧视!一个华人孩子无论如何多么刻苦地学习,充满热情地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就因为肤色不正确而被好大学拒之门外,这样的例子何止成百上千,成千上万?加州的Prop 16,就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我知道很多华人选民会面对赤裸裸的系统性的歧视永远装聋作哑,难道他们的孩子不打算生活和工作在美国?难道面对歧视他们永远打落牙齿往肚里咽?11月3日,我不会沉默,我会用我的选票说话!

最后,在11月3日这一天,我绝对不会受某些华人的欺骗和宣传,为了中国的利益去决定投谁的票。我的投票权是谁给的?是美国,不是中国!中国给过我投票权吗?中国那块土地上,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老百姓有过投票权吗?如果我跟某些华人那样,使用美国给我的投票权去为一个从来不给老百姓投票权的国家、一个老百姓就连访问国外网站的权利都被剥夺了的国家,一个当官的永远不要公布财产的国家,一个无官不贪的国家的利益去投票,那我岂不违反了我的入籍宣誓吗?那我还有脸在这个国家混吗?那我对得起中国那些无权无势的小老百姓吗?我知道,四年前,有的华人是为了中国政府的利益而给某个候选人去投票、去拉票的。四年后的今天,依然如此,只不过换了个人。这两天有个政治小丑听命于中国政府,服从党的命令“反戈一击”。一个人要想卑鄙无耻并不需要理由,但不要指望我会和那些人为伍。自打入籍那天起,在我的字典中的“爱国”就是指爱美国。自从我第一次投票起,我就是为美国而投票。这一次,一如既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