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胜选信号 跨疫情长期民调显摇摆选民力挺(图)

发表:2020-10-19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对2020美国总统大选战场州“摇摆选民”为期6个月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其普遍支持川普(特朗普)连任,不认为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是他的错。选民大多数认同保守派的理念而支持共和党。
2020美国总统大选很可能是一场大多数人回归传统价值观的胜利之战。图为10月17日,川普总统和他众多的支持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的竞选集会上的壮观场面。(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份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战场州的“摇摆选民”所进行的为期6个月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赢得了他们的普遍支持,他们并没有因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而责怪现任总统。这些选民在2012年选择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然后于2016年选择了川普总统。调查发现,他们中大多数人不仅希望川普能大选连任,而且仍计划支持共和党并认同传统的理念。

这项调查是由“热情/施莱辛格小组”(Engagious/Schlesinger Group)开展的一项面对摇摆选民的项目(Swing Voter Project)。“热情”(Engagious)是经常出现在《秘密》节目中的“回到正常晴雨表”(Back to Normal Barometer)的合作伙伴。因其6个月的足够长的时间跨度,该份调查报告给出的结果可靠性很高。

总体而言,施莱辛格小组发现,摇摆的选民期望川普赢得连任。

在各自的选民基本盘焦灼的竞选战斗中,中间选民的倾向足以左右大选的局势。可以说,该份报告显示的结果表明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川普。

摇摆选民不认为病毒大流行是川普的错 称赞他“竭尽所能”的努力

调查表明,关键的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摇摆选民中有68%投票支持川普。他们认为川普在经济方面做得很好,并且,川普正在“努力工作”以结束武汉肺炎病毒大爆发所造成的灾难和危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媒体将导致病毒大流行扩大的责任归咎于总统的办公桌,但是摇摆不定的选民则宽容得多,并不那么认为,而是称赞总统为与病毒抗争所做的努力。

报告说:“对川普总统大流行反应的批评已成为拜登竞选活动的核心。”“但是,我们大多数摇摆选民并未将病毒爆发的负面影响归咎于总统。”

“他们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情况,川普总统像其他任何总统会做的那样在听从专家的建议,并且,他在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防疫。”

报告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有将近一半的奥巴马–川普选民(12年投票选奥巴马,16年投票选川普)‘现在不那么自信’或‘现在仍然不自信’,但是,他们中的许多人仍计划投票支持川普总统。”“他们认为,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的国家表现良好。”“他们普遍认为总统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报告强调,摇摆选民认为:“(武汉肺炎)病毒大爆发不是川普总统的错。”

在经历众多事件之后 川普和共和党在选民心目中评价高涨 而民主党则每况愈下

民调报告指出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在川普的领导下会更好,这预示着川普将赢得大选。

而且,该报告表明,在经历了病毒大流行、席卷全美的暴力抗议和骚乱运动、“解散警察”运动、“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拆除“雕像”等美国式“文革”运动、来自北京当局以及美国内部各式各样的共产思潮的冲击事件之后,美国的大多数民众越来越认同川普及保守派所推崇的传统理念的回归,而摒弃民主党和极端左派所鼓吹和执意实行的激进议程。

报告说:“与显示拜登大幅领先的(左派的)摇摆状态的民意调查形成鲜明对比–给川普竞选的好消息–摇摆选民为大流行前的强劲经济称赞川普总统。”

“即使受到大流行影响,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仍表示,与4年前相比,他们现在的状况更好。”

报告披露:“选民们说川普总统与他们一生中所经历过的其他政治人物都不一样,他们相信川普为我们的国家挺身而出并正在努力工作。”

报告继续表示,除了川普总统的情况正在改善,摇摆的选民对共和党的尊重和亲密程度也在向高于民主党的方向移动。

报告说,在为期半年的项目中,“这个主题(亲近共和党而疏远民主党)在摇摆的选民中反复出现。”

“4月,我们的摇摆选民反思了川普时代两党的变化。他们认为民主党已经变得更糟。”然后,报告说:“5月,我们的摇摆选民表示他们相信民主党在川普时代变得更糟了。”“8月,摇摆的选民告诉我们为什么他们相信共和党更好地体现了他们的价值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