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门”推手朱利安尼:中共掌握全部资料(图)

《纽约邮报》只透露5% 将爆更多猛料......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图片来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就爆炸性拜登硬盘门”事件指出,中共掌握硬盘中的所有信息,已构成国家安全威胁。

朱利安尼说,在接下来的五天里,美国人将看到所有信息,而中共对此已研究了很长时间。

几天前,正是朱利安尼把这块硬盘备份交给了《纽约邮报》。

“如果中国政府没有这些照片,他们就不是真正的对手。”他在前白宫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的《战斗室》(War Room)节目中说。

朱利安尼告诉美媒OANN,两周以来,他已经对硬盘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纽约邮报》只透露了5%”,至少还掌握两项更爆炸性的爆料。“而最大的腐败案是跟中共有关。这位总统候选人的家族多年来跟中共和共产党高官做生意...中共给了他儿子很多钱,拜登说中共对于美国不是威胁也不是竞争对手...不知是不是因为他的家族从中共那拿到3千万或4千万。”

朱利安尼向OANN出示了一封《纽约邮报》未刊登的邮件,是亨特.拜登写给女儿的,“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样,30年来都在付费给这个家族...别担心,我不像你爷爷(指拜登)那样,让你把一半的收入给我。”朱利安尼说该邮件清晰的看出,“这是中国式的贿赂,在中国,如果你想贿赂某人,你不会直接给他钱,而是把钱给他的家人。”

朱利安尼受访时还指责拜登,明知儿子是瘾君子,还让他与“大骗子”(指叶简明和乌克兰天然气高管)做生意,完全是为了巨大的利益。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位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说,《纽约邮报》报导中的笔记本电脑至少包含1,000张照片,他形容这些照片从不当到非法都有,其中有3张(含亨特.拜登吸毒照)已刊登在《纽约邮报》上。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说,硬盘里还有约4万封电子邮件,其中包括数千封文本。

朱利安尼说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雷(Chris Wray)应该辞职,因为2019年秋天电脑就到了FBI手里,但他没有将硬盘信息公开。那时川普总统正因与乌克兰总统的一通电话被民主党弹劾。

“他掩盖了布伦南备忘录(指希拉里策划通俄门弹劾川普)。目前联邦调查局局长做的一切都是阻止和隐瞒拜登和希拉里的文字和电子邮件。”朱利安尼说:“现在我们又多了另一个证据。我碰巧知道还有更多。”

朱利安尼(Giuliani)透露,自己一直在推动FBI调查此事,但未成功。

“他们本来可以从2019年11月就开始调查拜登。”他还批评司法部也在掩盖。而川普总统对此不知情,他自己也是在三周前才知道硬盘披露的内容。

拜登(Biden)竞选团队并未否认《纽约邮报》发布的电邮的真实性,川普团队则认为,这一点更证实了硬盘内容是真实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