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狮妈妈张牙舞爪追来 男子被迫恐怖对决6分钟(图)

发表:2020-10-16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狮妈妈当下对柏格斯进行驱赶的行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山狮妈妈当下对柏格斯进行驱赶的行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犹他州一名26岁男子柏格斯(Kyle Burgess),在上周六一如往常,到他熟悉的山区健行,但没想到在这期间遇到一只山狮妈妈,山狮妈妈更一路张牙舞爪、拔山倒树追来,导致柏格斯被迫与山狮妈妈对杠整整6分钟,当下柏格斯快被吓死。

据美国《abc新闻台》报导,柏格斯表示,当时他一如往常到熟悉的,一处叫“石板峡谷”的地方健行,期间他碰到可爱的小野猫,并拿出手机拍摄。但之后忽有一只庞然大物,拔山倒树而来,这时柏格斯一惊,发现眼前竟然是一头成年山狮,随后就上演人与山狮的恐怖对决

原来柏格斯碰到的“小野猫”,其实是山狮宝宝,山狮妈妈惊觉宝宝遭到柏格斯亵玩与拍摄,启动防卫机制,当下对柏格斯进行驱赶的行动。

随后柏格斯就陷入惊悚的6分钟,柏格斯虽然撤退现场,但山狮妈妈一路尾随,期间更多次张牙舞爪,对柏格斯威吓,影片中也听见柏格斯直呼:“太恐怖了,我的心脏要锉起来了,这真的不好玩。”

从柏格斯的实况录影中,他当时很紧张,也不断对着山狮妈妈高喊:“快给我离开,快回到你宝宝身边。”虽然柏格斯对山狮妈妈进行“心战喊话”,但山狮大妈依旧不松懈,持续紧跟柏格斯,并不断持续张牙舞爪、威胁柏格斯。

6分钟后,柏格斯朝山狮大妈丢了石头,这时山狮妈妈才被吓到,立刻逃回去,也让柏格斯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到地上,感恩上苍,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柏格斯回忆称,他与山狮大妈的距离仅约1公尺而已,当时真的让他快吓死。幸好最后结局圆满,无论是柏格斯还是山狮大妈,都没有一方有受伤。

北美山狮(Puma concolor couguar),又名美洲狮东部亚种,是散布在北美洲的美洲狮亚种。北美山狮其实是一个包含了所有美国西部及北美洲东部美洲狮的亚种,当中唯一仍有争议的是正处极危的佛罗里达山狮。很多已灭绝的种群都被列入此亚种中。

北美山狮曾一度分布至美国及加拿大东部地区,但现只有一些群族在美国西部生存。一般相信它们是于1900年代初被完全灭绝。一些学者相信在如阿巴拉契亚山脉及东加拿大等地仍有一些残余的群族。有指一些猫科群族正与北美山狮混种,另外北美山狮亦有可能曾由美国西部急速向东扩展。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