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妄图推翻川普 左派四年政变路(视频)

动用宪法第二十五修正案的目的

作者:东方纵横 发表:2020-10-13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您好,咱们又见面了,今天是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今天聊的题目是:推翻川普(特朗普),四年政变路。美国也有政变哪?是的,而且这场政变在川普一当选就开始了,应该说在当选前就开始了。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周五议长佩洛西动用25修正案解除总统职务的背后原因。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谢谢。

四年前川普大选胜利,许多建制派官员大吃一惊,他们怎么都没有料到,没有任何从政经验的川普,生活诽闻满天飞的川普,一个几年前还注册为民主党的川普,竟然打败了势力强大的希拉里,赢得共和党总统的大选。他们想不通,不能接受,更不愿意把川普当老板对待,政变开始。

第一招,川普宣誓就职后,各国领导致电祝贺,墨西哥总统涅托,澳大利亚总理腾伯尔的祝贺电话记录被人泄露了出去,在川普刚刚执政的125天之内,一共被泄露了62次,这都是关系到国家安全的机密内容,被人泄露了出去。前任总统也碰到类似的情形,但规模要小的多,奥巴马执政初期,机密资料泄露了8次,小布什政府执政初期泄露了9次。2019年,就是去年,泽连斯基赢得乌克兰总统大选,川普打电话祝贺,电话内容被人泄露了出去,乌克兰电话门,导致了去年12月开始的弹劾程序,当传染病开始在美国蔓延的时候,美国国会还忙着弹劾川普。

司法部长巴尔正在着手调查体制内官员利用国家机器杯葛川普的行为,原本要在大选前公布,但最新进展显示,巴尔打算大选后再公布,知情人透露,份量会不轻,包括联邦调查局和其他情报部门的官员都有,涉嫌抹黑川普政府,目地是不让川普做满四年任期,说白了就是政变。与此同时,美国主流媒体也不遗余力的攻击川普,甚至放弃了独立媒体应该具有的公正性,放弃事实核查机制,经常不经审核的报导,把川普描述成危害美国安全的危险人物,之所以有那么多泄密,跟媒体对川普不利材料的饥渴有直接关系,今天美国媒体的信誉一落千丈,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川普赢得大选,左派和民主党、再加上媒体,宣称这是俄罗斯在背后捣鬼,川普跟俄罗斯里外联手造成的,通俄门调查了两年,找不到任何通俄的证据,媒体至今都没有爆料到底谁是提供了川普跟俄罗斯暗通款曲的吹哨人。话也要说回来,川普也不是好惹的,不是被人捏的软柿子,除了司法部长巴尔,还有众议院前情报委员会主席Devin Nunes,先后两任情报局局长,还有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金融和司法委员会,都在顺藤摸瓜的调查,并逐步解密,川普也宣布把所有通俄门材料解密公开,但现在时间很紧,如果拜登当选,他会第一时间下令,从新将文件保密。

以下是一个大概的时间线索:

2016年7月5号,也就是大选前四个月,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召开新闻发布会,一方面批评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是错误的,但同时宣布这么做没有犯法。同一天在伦敦,联邦调查局官员跟Christopher Steele会面,Christopher Steele就是整理搜集反川普材料的作者。

2016年7月26好,也就是21天之后,美国情报部门接到报告,报告说,俄国情报部门相信,希拉里授权要抹黑川普,具体的做法就是,把川普跟俄罗斯盗窃民主党委员会电子邮件服务器这件事情绑在一起。John O. Brennan当时是中央情报局局长,他事后向总统奥巴马汇报了这件事情。同一天,美国驻英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收到来自友邦的一条讯息,讯息说,George Papadopoulos透露,川普阵营收到一些建议,俄罗斯可能会释放一些不利于希拉里的消息。5天以后,7月31号,联邦调查局暗中开始了对川普竞选团队的监视调查。

其实在7月5号那天,联邦调查局就看到了Christopher Steele编写整理的反川普材料,很快,他们就发现,这份材料其实是,希拉里团队和民主党委员会,花钱请Christopher Steele整理的。到10月份的时候,联邦调查局了解到,其中一位给Christopher Steele提供原始资料的人其实是俄罗斯间谍;到12月份的时候,那个时候川普已经赢得大选的胜利,联邦调查局发现,Christopher Steele获取的信息,绝大部份来自一位俄国间谍,而且美国在2009年就对这名间谍进行过调查。2017年一月,美国探员跟这位主要知情人了解了情况,这位知情人解释说,他提供的所谓的材料,都是朋友之间喝酒聊天说的内容,与此同时,联邦调查局收到情报,Christopher Steele整理的材料中,有一部分是俄国搅浑水弄出来的假情报。可是呢,在2018年三月,也就是了解到这些真相之后一年多的时间后,联邦调查局在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汇报工作的时候,还说,Christopher Steele的材料是可信的。

今天我给您整理的这些信息听起来几句话就过去了,可是把这些信息挖出来,是国会和川普政府经过了相当大的努力才得到的,国会和川普政府向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其他情报部门索取资料、跟涉案人员面谈了解情况,每一步都遭遇阻力,用内容机密、不便透露的理由阻挠,所以川普才下令,所有通俄门调查资料解密。你别看川普表面上看起来雷厉风行,实际遭遇的阻碍大了去了,层层官僚都在阻挠,川普下令解密之后,马上就受到旋风般的批评,说川普此举是把国家机器政治化,伤害了美国安全等等,听了刚才我陈述的有关通俄门的简要历史,你想想,到底是俄罗斯对美国的威胁大呢,还是现存的体制内官僚们对美国的威胁大呢?川普四年前竞选的时候,清理门户是他的口号,用他的话说,叫drain the swamp,你想,体制内的官僚们能答应么?

再说说上个星期五,议长佩洛西提议要立法,要成立一个委员会,一个专门跟反对党合作的委员会,可以动用宪法第25修正案,解除总统的职务。就连左派媒体都觉得这么做荒唐。美国宪法第25修正案是针对总统失去执政能力的,非常严肃的处理方式,宪法规定,必须由副总统和大多数内阁官员都认定,总统失去了执政能力,或者由国会依法成立的机构来认定。历史上只有里根和布什总统启用过,那还是他们自己主动要求做的,在自己被麻醉动手术之前,暂时让副总统摄政。如今议长佩洛西要把它变成打击现任总统的棍子。这个法案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要成立一个跨党派的委员会,一共有16名成员,一半是民主党,一半是共和党,其中八个必须是医生,医生当中有四名是心理学家。这16名成员将共同推举第17名成员,只要参众两院通过半数,这个委员会就可以对总统进行身体检查。根据第25修正案,这个委员会必须获得副总统的认可,估计没有哪个副总统会这么干,彭斯是绝对不会干的。这个提案注定不会在国会获得通过,哪怕就是民主党掌握了参众两院,哪怕就是拜登当选,他也会否决的。

马上就要大选了,掰掰手指头,也就二十来天了,而且民意调查显示拜登领先,领先的幅度还在增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弄出这么一个荒唐的提案呢?有人说佩洛西从表面上看是在作秀,实际她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的目标是拜登,拜登明年就78岁了,已经有智力退化的现象,佩洛西的目标是拿下拜登,用Kamala Harris代替。我并不这么看,我认为民主党自己也不相信现在的民意调查结果,他们自己内部的民调可能一点都不乐观,佩洛西这是担心川普会连任,所以现在就开始铺垫,川普连任,继续想方设法推倒川普,恐怕还得折腾四年。

今天就跟您聊到这儿,谢谢您的收看,请转发留言,如果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是东方,再次感谢,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