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被中国铁哥们下架(图)

发表:2020-10-10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kTok手机APP(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TikTok手机APP(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巴基斯坦禁止使用在线短视频分享平台TikTok,理由是它含有“不道德和不雅”的内容。巴基斯坦是一个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国家。

巴基斯坦国家监管机构星期五(10月9日)表示,已多次指示该平台加强内容监管,以阻止使用者访问“非法”内容。

巴基斯坦电信局 (PTA) 表示:“然而,该平台未能完全遵守监管指令,因此,当局发布了在本国屏蔽TikTok应用的指示。”

监管机构为这一决定进行了辩护,称PTA在正式警告中给TikTok “相当长的时间”来回应和贯彻指令。

按照PTA的说法,“TikTok已被告知,该机构愿意随时跟TikTok 保持接触,对这项规定进行回顾,条件是TikTok要制定令人满意的机制,以减少违法内容。”

这个在巴基斯坦广受欢迎的在线平台没有马上对巴基斯坦当局屏蔽其服务做出反应。

人权组织国际特赦猛烈抨击巴基斯坦对TikTok的禁令,称这是以反粗俗运动的名义,剥夺人们在网上表达自己的权利。

国际特赦在其推特页面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对TikTok禁令的背景是,一些声音被禁止在电视上播出,报纸上的专栏消失,网站被屏蔽,电视广告被禁止。”

TikTok是中国公司字节跳动 (ByteDance) 的短视频应用抖音的国际版,因为安全和隐私问题在全球面临压力。

巴基斯坦的邻国印度已经以网络安全担忧为由,屏蔽了TikTok以及中国公司开发的其他数十个应用程序。

TikTok在其他国家也受到审查,包括该公司营收最大的市场美国。

原标题:巴基斯坦禁用TikTok 称其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