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共无下限?陈玉珍胡言乱语让网友怒了(图)

发表:2020-10-08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因为《花木兰》片尾感谢名单挨轰。对此,国民党立委陈玉珍表示,她不认为有错。另外,她在内政委员会质询原民会时说:“我每次说我是金门人、不是台湾人,就很多人批评,我很羡慕原住民。”惨遭网友围剿。资料照。
迪士尼因为《花木兰》片尾感谢名单挨轰。对此,国民党立委陈玉珍表示,她不认为有错。另外,她在内政委员会质询原民会时说:“我每次说我是金门人、不是台湾人,就很多人批评,我很羡慕原住民。”惨遭网友围剿。资料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迪士尼知名动画《花木兰》真人版电影上映之后,除了女主角刘亦菲“挺港警”言论惹议外,更有人发现片尾感谢名单出现了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委员会,使迪士尼挨轰。对此,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昨日上节目表示,她不认为这样的名单有什么过错。另外,日前花莲阿美族青年杨品骅于大陆厦门海峡论坛中演讲时提及“两岸同文同源”、“我是骄傲的中国人”等语,原民会当时发表声明强调,原住民为南岛语系起源,不是炎黄子孙更非中华民族,绝非同文同源。陈玉珍今日在内政委员会质询原民会时提及此事时说:“当你们说自己是南岛语族没有人会指责,我每次说我是金门人、不是台湾人,就很多人批评,我很羡慕原住民。”两番言论惨遭网友围剿。

《花木兰》感谢新疆政府挨轰 陈玉珍:不觉得有什么过错

据《自由时报》报导,7日陈玉珍登上知名相声演员黄逸豪在“卡提诺狂新闻”主持的《谁敢来泡茶》节目。节目当中,陈黄两人讨论到《花木兰》电影时,不讳言她喜欢这一部电影,还特地跑去看了,她甚至为了看争议的感谢名单而留到最后,但是都没有看到新疆政府在名单当中。

对此,黄逸豪询问,如果这件事为真的,陈玉珍有无特别想法?陈则回应,剧组应该只是感谢场地的提供,她不觉得这有什么过错。对于黄提出,该被感谢组织为“恶名昭彰”的组织,陈却反问,“然后呢?他感谢的是他所做的那些恶名昭彰的事吗?不是嘛!”

陈玉珍说,假设她是一位杀了一百万人的杀人犯,但是她救了主持人一命,那能因为从前她种种的不对事情,而不肯定她做对的这件事吗?陈还说,对这部片子来讲,会因为这个组织杀一百万人,然后帮了这部片子提供场所,因此这个提供场所的行为不值得、不能够去看这部电影吗?陈自答:“我倒认为不至于。”

网友留言

“一个杀人犯就算救了一个人 他还是杀人犯”

“陈委员都可以感谢北京中央了,当然觉得花木兰感谢新疆政府没什么”

“喂!喂!中国共产党、新疆总书记 陈玉珍说你们是杀了一百万人的杀人犯!”

“我一直不喜欢用长相来攻击人,因为这些都是父母赐予的,但是看到这个女人的脸,我只能浮现四个字的成语,面目可憎⋯⋯这当然跟父母没关系,是她后天X共X出来的样子!”

“台湾很幸运,如陈玉珍这样的蠢蛋是少数.但台湾公民们必须持续警戒,因为支持陈玉珍这类蠢蛋的选民大概有三成,所以必须投票.确定如陈玉珍这类人不能主导台湾政策与方向.”

“杀了一百万人跟提供场所,能作比较吗?什么逻辑?提供场所救你一命即使是好事,可以不用遣责杀了一百万人的罪刑吗?更何况救你一命的代价是要你丢弃良心替它宣传,这是好事吗?简直是鬼扯”

“一个人杀了她全家族的人,然后走路的时候让她借过了一下,她还是要感谢这个杀人犯-这种逻辑,只有这个脑残没有同理心的人才可以编得出来,可恶的是,马英狗也有相同的脑残逻辑-不见得一个常说谎的人永远不会说真话。”

称羡慕原住民自称南岛语族 陈玉珍:说不是台湾人就挨批

陈玉珍8日指出,当杨品骅说自己是中国人时,原民会向外表示上述语言。原民会主委夷将.拔路儿回应说,本来原住民就住在这块土地,国内外语言学者也都认为发源地在台湾。

陈玉珍提到,蔡英文总统曾说“台湾人是自由人、民主人,会努力让国民没有一个人必须为他们的认同道歉”,当原住民族说出自己是南岛语族时,没人会指责,“但我每次说我是金门人不是台湾人,就很多人批评我,我很羡慕原住民。”

陈玉珍询问,当夷将.拔路儿说自己为南岛语族时,认为自己是台湾人吗?原住民是台湾真正的主人,“原住民族自决联合”主张解除殖民关系、共构新国家,认同吗?

对此,夷将.拔路儿回应说,言论自由国家,会尊重他们的言论,台湾原住民族并没有排外的心。

网友留言

“滚回福建吧!”

“丑搁厚屎,丑人多作怪。”

“鬼扯!你想讲的是[中国人]...[中国人大代表]吧?”

“原住民讲他是南岛语族 但有讲不是台湾人?难怪你会被批”

“把自己当猪在讲话 人怎听的懂你在讲什 平常不好好当人却要当母猪 脑子真有问题”

“那么想当中国人,就放弃台湾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不就得了,哪有那么多废话.不论从哪里来,只要认同台湾就是台湾人,什么是国籍认同,什么是国族认同,请你搞清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