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快5日回白宫 现身惊喜让支持者疯狂了; 胡锡进说溜嘴 爆许多中国人想移民

发表:2020-10-06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最快5日回白宫,现身惊喜让支持者疯狂了;胡锡进说溜嘴,爆许多中国人想移民;环球时报又编故事,台湾军兵一半不识字、两岸一开战就投降。

【川普现身医院外制造惊喜 支持者沸腾;最快5日回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武汉肺炎病毒检测成阳性,不过,白宫医疗中心团队透露,预计川普最快5日就出院,川普也在推特发布最新影片报平安。周日10月4日下午,总统更是乘车现身于他目前暂住的治疗医院外,隔窗向守护在那里的支持者们表示感谢。

【不是我干的?习近平慰问川普用词被指藏玄机】
美国总统川普夫妇确诊中共病毒后,包括普丁金正恩等各国元首,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向美国总统川普及夫人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在所有国家领导人的慰问电中,最姗姗来迟的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问候,而且习的慰问词还被认为暗藏玄机。

【朱利安尼:中共必须为总统感染病毒负责】
纽约市长、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直接挑明,中共要为川普总统感染武汉肺炎承担责任。

【中国不是北韩的兄弟之邦?金正恩遭爆曾当众辱骂习近平】
中共建党71年,北韩领袖金正恩日前致电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表达祝贺,两国领导人的关系看似不错。不过, 最近有一名来自北韩的青年爆料,中国和北韩的关系实际上并不如外界所认为的那么好,甚至爆料,金正恩曾当众辱骂习近平。

【美禁中共党员拿绿卡 胡锡进说溜嘴?曝许多中国人想移民】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日在官网宣布,禁止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绿卡和移民。通知表示,共产党及其他极权政党成员的身份与美国的归化宣誓不符,且不相容,无法保证“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对此,《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进行了评论,却意外爆出大秘密。

【环球时报又撒谎!台湾军兵一半不识字 两岸一开战就投降】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则《环球时报》的消息。《环球时报》在9月30日的一篇文章中声称,一名上世纪80年代曾在台湾服役的“A先生”说,自己曾经叮嘱儿子,如果两岸开战,儿子被长官要求冲上战场的话,就直接一枪打死长官,然后投降。还说,他儿子在台湾服役时,连上有一半的人不会写字。

【求佛花钱不手软 借佛花钱也不手软】
这几天是大陆的十一长假,有网友拍到不少人选择到寺庙拜佛求平安。
有网友表示,说中国人没有信仰显然是不对的,很多人的信仰是:神佛也是可以贿赂的,花点钱,神佛就会保佑。而且,说中国生意不好做也是不对的,比如爱国这门生意,比如寺庙这门生意,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推特网友曝出的这则视频就很说明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