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惊悚一幕 货架“骨牌式倒塌” 店内九人被埋(组图/视频)

发表:2020-10-05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市货架倒塌
超市内货架突然倒塌,人们惊慌外逃(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5日讯】巴西马拉尼昂州(Maranhão)一间超市两天前发生惊悚意外,因超市内一处货架突然像是“骨牌”一样连环倒塌,一名刚入职的女店员伊兰(Elane de Oliveira Rodrigues)躲闪不及,被货架重压下受伤严重,送医后宣告不治。

根据《太阳报》报导,这起意外发生在圣路易斯(Sao Luis)的(Mix Mateus Atacarejo)超市内,10月2日当天晚上8时左右,超市里还有许多顾客,有的正在挑选商品,有的在结账处,而店员也在忙碌着。突然间超市内靠右边的一个货架倒塌,发出巨大的声响,所有人都吓得停下手里的动作,往巨响传来的方向查看。

当众人看见堆满货物,高大的货架就像“骨牌效应”一样,从里到外一个接着一个倒塌时,都惊慌失措的往外逃跑,不过离倒塌货架很近的部分人员因为闪避不及,被货架及货物砸中,被埋在了货架地下动弹不得,现场立即响起伤者的惨叫声。

货架倒塌停止后,许多民众纷纷赶回现场营救受困者,警察,消防员及救护人员也及时赶到现场,马上展开救援行动。当地政府共出动了270几名消防员,持续救援了超过11个小时,最后共救出9名被压在货架下的伤者,其中2人伤势较轻,经过现场简单包扎后就可离开,其余7人则被送往医院。

送院7人中有位刚到超市工作3个月的21岁女店员伊兰(Elane de Oliveira Rodrigues),不幸的她因伤势过重,抢救后宣告不治身亡。伊兰的表弟瑞恩(Ruan Alysson)难过地向媒体透露,“表姊对新工作很感兴趣,也非常高兴得到这份工作,她在手机上自拍的最后一张照片,就是身穿超市蓝色制服的工作照。”

女店员不幸去世
刚入职3个月的女店员不幸去世(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当地警方已经对这起意外事故展开调查,正在还原事发原由。目前初步推断可能是因为当时工作人员在操作堆高机时,不小心撞倒货架,使联排货架产生倒塌的“骨牌效应”,酿成严重意外和悲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