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妇感染武汉肺炎后 美军“末日军机”升空(图)

发表:2020-10-02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周五(10月2日)凌晨,有航空爱好者发现两架有“末日军机”之称的美军波音“E-6B水星”(E-6B Mercury)空中指挥机在美国大陆两岸飞行,发现时间正是川普总统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被诊断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时候。

福克斯新闻向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美国战略司令部打电话和发邮件要求确认,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回复说“这纯属巧合”。该官员并强调说,美军的态势没有改变,川普总统仍然是总司令。

在社交媒体上有敏锐的追踪者报告说,一架“E-6B水星”波音飞机正在东海岸靠近华盛顿DC的上空飞行,而另一架正在西海岸俄勒冈州的上空。

据悉,波音E-6B飞机是美军的空中指挥所(ABNCP)和通信中继站,也被称为“窥镜行动”(Operation Looking Glass)的一部分。美国政府可以使用E-6B飞机向在世界各地水域中拥有弹道导弹潜艇的美国舰队传达指令,这些潜艇是可以部署带核弹头头的三叉戟潜艇发射弹道导弹(SLBM)的。

换句话说,如果美国地面指挥中心(例如白宫)无法使用或被摧毁,美国政府可以用“E-6B水星”飞机的空中指挥所向美国核潜艇发送命令,对美国核力量进行指挥和控制,有“末日军机”(The doomsday plane)之称。

在川普总统夫妇双双确诊武汉肺炎(新冠病毒)测试阳性试验的消息传出后,有人猜测,美军部署空中指挥所是为了对美国的任何敌人发出威慑警告。

一位著名的开源情报从业者蒂姆.豪根(Tim Hogan)发推文说,因为川普总统测试病毒呈阳性,他已经预期美军“E-6B水星”飞机会升空。

豪根还贴出一张他发现“E-6B”飞机在美国东海岸靠近华盛顿DC上空飞行的追踪图。豪根说:“这是对一小撮有潜艇弹道导弹(SLBM)和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敌手的(威慑)信号。”

据悉,美国海军拥有一支由16架“E-6B”四引擎飞机组成的机队,通常情况下,在任何时候,都会有至少一架E-6B飞机在空中执勤。不过,同时有两架E-6B飞机都在空中飞行的情况也不是没有过。

但是,通常情况下,为了避免被跟踪,军用飞机在空中执勤时通常都会关闭其应答器,可是在周五凌晨,这两架E-6B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处于开着应答器状态,这让人猜测,他们大概是想要被发现、被看到的。

豪根在随后贴出的另一张追踪图中显示另一架美军E-6B飞机在美国西海岸上空飞行。豪根说,美军战略司令部(Stratcom)想让别人看到这两架飞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