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昔日反共片被翻出 网讽:现在送女儿去投共(组图)

发表:2020-09-28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阳娜娜将在十一央视晚会上与其他艺人共同演唱“我的祖国”,网友翻出其父亲欧阳龙过去演出的反共电视剧的两则片段,对比今昔显得格外讽刺,令人不胜唏嘘。
欧阳娜娜将在十一央视晚会上与其他艺人共同演唱“我的祖国”,网友翻出其父亲欧阳龙过去演出的反共电视剧的两则片段,对比今昔显得格外讽刺,令人不胜唏嘘。(图片来源:脸书/微博截图)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据传已名列中共“国庆晚会”表演名单,将在十一央视晚会上与其他艺人共同演唱“我的祖国”。此举引发许多粉丝强烈的不满,对此,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对外表示,享有台湾的自由民主、健保资源,却还跑去对岸唱不适当的歌,国人自有公评。其父亲欧阳龙过去演出的反共电视剧的两则片段也被网友翻出来,对比今昔显得格外讽刺,令人不胜唏嘘。

不仅如此,欧阳娜娜还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种特别澎湃的方式,觉得期待又激动!”并给自己表现打满分,喊话“锁定‘中国梦祖国颂’,向祖国告白吧。”让不少网友痛批“舔共好恶心!”

欧阳娜娜喊话“向祖国告白。”让不少网友痛批“舔共好恶心!”
欧阳娜娜喊话“向祖国告白。”让不少网友痛批“舔共好恶心!”(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脸书粉专“肯脑湿的人生相谈室”也在今天翻出欧阳娜娜的父亲、现任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过去演出的电视剧《蓝与黑》的两则片段,其中欧阳龙饰演的张醒亚在剧中誓言“反共是需要信心跟决心的”、“我是坚决反共的,当然要跟着政府走”对比今昔显得格外讽刺,令人不胜唏嘘。

欧阳龙在剧中所主演的角色张醒亚,在剧中不仅誓言坚定反共,还提醒旁人不要被中共迷惑,“切莫因为贪图利益而被中共利用”。

欧阳龙还在剧中意正词严地斥责剧中想投共的人,“打赢了就反共,打输了就不反共,这算什么?投机份子,墙头草”、“你们以为共产党是什么?它会向政府那么厚道吗?那样宽宏大量的容忍你父亲,希望他为国为民做点事情”、“你父亲现在要投靠中共等同于是飞蛾扑火,等中共的势力扩大了之后,你父亲失去了利用的价值,要讲清算斗争,你们家可是第一个”。

影片一出,网友忍不住调侃到“结果现在欧阳龙亲手送女儿去投共”、“穿越时空教训自己的女儿”、也有不少网友感叹,“历史照妖镜”对比今昔显得格外讽刺,令人不胜唏嘘。

对此,“肯脑湿的人生相谈室”在脸书发文中注解:“反共的是《蓝与黑》男主角张醒亚,不是欧阳龙,也不是欧阳娜娜。”

陆委会及立委呼吁不要沦为“统战工具”

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对外表示,享有台湾的自由民主、健保资源,却还跑去对岸唱不适当的歌,国人自有公评。
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对外表示,享有台湾的自由民主、健保资源,却还跑去对岸唱不适当的歌,国人自有公评。(图片来源:中央社)

陆委会也出面谴责,强调北京当局安排台湾人士参与“十一”庆典,是中共一贯的统战策略,利用艺人为其宣传“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国人不应支持、协助中共对台进行统战宣传,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倘有涉及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对外表示,享有台湾的自由民主、健保资源,却还跑去对岸唱不适当的歌,国人自有公评。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也表示,这种成为中共宣传统战样版的行为已经是“黄安化”,希望他们不要一边帮中共统战,一边还要享用台湾的健保等资源。网友也纷纷回应“那么爱祖国,怎不放弃台湾国籍?”、“你认为中共好,你就留在大陆,退出台湾国籍,不要享受台湾福利又再赞美中共!”、“演的头头是道,结果还是送女儿去给人利用,看看什么时候没利用价值被清算”、“好讽刺啊”、“如果这么热爱祖国,其实真的不用回台湾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