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试飞六代战斗机 或配激光武器免加油直达中国(图)

发表:2020-09-20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第五代战斗机F-22隐形战斗机
美军第五代F-22隐形战斗机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美国媒体《国防新闻》报道说,由美​​国空军秘密制造和测试的下一代战斗机,既所谓的第六代战斗机的原型机近日完成第一次试飞

《国防新闻》首次报道了这个消息,原本某些军事观察员猜测,美军新一代的战斗机最快也要几年后才能开始测试。

《国防新闻》援引美国空军收购负责人威尔・罗珀的话说,美国空军“已经在现实世界中建造并飞行了一个完整的飞行演示器”。

具体的细节仍然非常粗略,并且整个项目都十分保密。但这并没有阻止分析师和军事专家就下一代航空技术分享他们的观点。

六代战斗机也被称为下一代空中优势(NGAD)战斗机,是美军第五代F-22隐形战斗机之后推出的新一代战斗机。

但是,美国空军正在重新考虑“下一代”的含义。新的飞跃不仅涉及技术上更先进的单个飞机,而且实际上重新构想了一个包括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飞机的全新系统。

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公司(F-22的制造商)都被认为正在开发第六代战斗机,这被描述为“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复杂的系统”。一些报道表明,它们可能装备有激光武器。

分析师认为,激光武器可能会改变未来战争的游戏规则。

目前,F-35使用化学能量枪,并且在飞机内部包括武器,传感器和燃料的需求限制了枪弹库的尺寸。

如果第6代战斗机的武器库包括激光武器,他们将从飞机发动机中汲取能量。

激光可能会直接击中敌机,在一瞬间将它们从天空炸飞,还可能击落敌方导弹。

这将标志着化学能量枪的飞跃,使第六代战斗机成为有史以来最致命的飞行器。

无人机可能装备有能够困住或迷惑敌人的导弹。如果这是真的,那也可以帮助飞行员避开极其危险的敌方阵地,并让高科技无人机完成一些棘手的任务。

在第六代战斗机中使用人工智能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人工智能将在几乎整个操作过程中发挥核心作用,与卫星,地面通信和其他数据集群进行全面无缝连接。

新战斗机的作战半径几乎肯定会超过第五代战斗机的约670海里。有媒体引述五角大楼的信息称,6代战斗机的性能甚至可能做到不用加油直达中国边境,这把所有潜在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当这些第六代战斗机最终升空时,空中力量的未来及其投射将永远改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