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和顺义交界处突发爆炸 火光冲天(更新)(视频)

发表:2020-09-19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通州和顺义交界处突发爆炸
北京顺义和通州交界处突发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19日讯】9月19日凌晨,北京顺义通州交界处发生爆炸。现场传出多次爆炸声,火光冲天,有网民说是在顺义国际机场附近。微博上曾出现大量网友留言,指有超过百辆消防车驰援,还有直升机在空中盘旋。官方中午通报指是通州区宋庄镇港北村一处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发连环爆,但强调没有伤亡。

19日凌晨,大陆微博出现大量北京网友的留言,称在顺义国际机场附近疑似发生爆炸,燕郊消防车紧急赶往爆炸地点,天空出现很多直升机。

有的网友称被震醒:“吓人,都给我震醒了。”“首都机场这边啥玩意爆炸了,炸了好几下!”“我家距离机场还16公里呢,客厅门都轰隆轰隆的,持续了几分钟,我以为地震了!”“我们家吊灯都晃了!”

网友纷纷留言:“我也听见了,以为是打雷呢!”“难道被袭击了?”“打电话打着打着听到震响整个蒙了,太可怕了!”“嘉都听得很清楚,爆炸声,可能是加油站爆炸了。”“燕郊开发区这边听见了,一声接一声的!”

有网友称,有超过百辆消防车紧急赶往爆炸地点,还有120救护车,天空还出现很多直升机

据陆媒《新浪网》今早报导,9月18日深夜12时许,北京顺义、通州以及河北燕郊交界处的许多居民突然听到屋外传来明显爆炸声,随后可见远处火光冲天。确切爆炸地点、场所目前尚未有官方发布。有传爆炸地点为通州、顺义交界处。

直到19日中午,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综治办才发布消息,指通州区宋庄镇港北村一处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发连环爆。官方还强调没有人员伤亡,但遭到外界质疑。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