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几个情人节?(组图)

发表:2020-09-1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夕 情人节 夫妻 情侣
一年中,有14个情人节可让你和意中人表达爱意。(以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年一度的七夕“中国情人节”刚过不久,“音乐情人节”又即将到来。情人节时,许多夫妻情侣都会相互表达爱意,万一错过的也别遗憾喔,后面还14个情人节可庆祝呢!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几日吧。

1月14日“日记情人节:情侣们在这一天可互赠足够纪录一年恋爱的日记本,象征两人未来 365 天,每天都有甜蜜回忆。

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祝愿、歌颂爱情、向爱人表白的浪漫节日。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源于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选在天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

4月14日“黑色情人节”:这天是专为单身狗们打造的情人节,单身男女在这天聚会庆祝单身,讲究的人会身穿黑衣、吃黑巧克力,甚至喝上一杯黑咖啡,庆祝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黄色与玫瑰情人节”:5月是玫瑰发芽的时节,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因此许多情侣都选在这天到户外踏青,所以 5 月 14 日也有玫瑰情人节之称。

6月14日“亲吻情人节”:每年的 6 月 14 日,是一年中继西方传统情人节后的第 4 个情人节,又叫 kiss day 。这是个属于成双成对恋人的重要节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亲吻表答对对方的爱意。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又称 silver Day ,相传这天就是把意中人带回家给父母认识的好时机,或把对方介绍给其他自己所尊敬的长辈的节日。也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品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黄历七夕情人节: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传说是牛郎织女这对恋人在迢迢银河相隔之下,唯一可以在鹊桥上相会的日子。

8月14日“绿色情人节”:发源于东欧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家,意在倡导绿色、环保和乐活精神。绿色情人节就是要让小俩口们走出郊外,在大自然里享受爱情。

9月14日“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音乐情人节是举办音乐盛典,将自己的对象介绍给朋友或同事认识的日子,在这一天,许多情侣会跟天空一起合照,因此又称称为“照片情人节”。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这一天恋人们轻啜美味的葡萄酒,庆祝充满诗意的秋天。通常情侣会选择在浪漫且别致的餐厅里共进晚餐,然后聊聊彼此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共同的目标等话题。

11月14日“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有另一半的人们在这天会相约看电影,在漆黑的影厅里依偎在一起。至于单身的人们则需要来杯柳橙汁,当然你要喝两杯振奋一下自己也无妨。

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情,也让寒冷冬天变得格外温馨。尤其是那些甜蜜庆祝过 2月 14日西洋情人节的情侣,到了年底依然能热情拥抱,也见证了两人情意如昔。

网络情人节:亦即每年的“520”与“521”,因为数字520就是我爱你, 521代表我愿意,这两天适合暗恋中的人们互相表白,也有许多情侣选择在这天登记结婚,互许终身。

用真诚和包容维护感情,照顾彼此,守护幸福。
有情人要用真诚和包容维护感情,照顾彼此,守护幸福。

其实,情人节不应该只是“谈情说爱”,还应该是责任与担当,还有对爱的向往和努力。

情人节,有伴侣的要思考什么是责任。两个人因为爱走在一起,要让爱情生根发芽,天长地久,就应该时刻不忘记责任的重要性。承担责任,夫妻之间应多一些信任和理解,情侣之间应少一些任性和野蛮,用真诚和包容的心维护好感情,照顾好彼此,守护幸福。

情人节,单身的要理解什么是幸福。幸福是珍贵的友谊、伟大的亲情,幸福是经过一番努力后成功的喜悦……,也许,这一刻你是一个人,但在身边有着更多爱着你的人,值得你被爱的人。所以,即使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不要忘记为爱而努力——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爱将来的另一半。

情人节不只是“谈情说爱”,更是审慎自身,承担责任,迎接美好的好日子。从现在起,为有能力爱自己爱的人而努力,做一个值得爱的人。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