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坑道也没用 韩新研发飞弹将打爆朝鲜?(图)

发表:2020-09-06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自行研发的地对地飞弹,宣称打击精准度是世界第一。
韩国自行研发的地对地飞弹,宣称打击精准度是世界第一。(图片来源: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官网)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朝鲜当局延着非军事区(DMZ)布署了大批军队及多门常规火炮,可说是处于高度警戒状态下,甚至宣称可以在一小时内就让韩国首尔陷入火海之中。美国军事智库公司“兰德”(RAND Corporation)也在研究报告中分析其可能性。

为应付平壤的军事威胁,韩国政府在日前于官网上公开一系列的相片,表示在近期已经完成了“韩国型战术地对地飞弹”(KTSSM,Korean Tactical Surface to Surface Missile),声称即使目标远在100公里之外,同样能够精准打击、一杆进洞,甚至直捣黄龙,炸毁朝鲜引以为傲的逃难坑道。

据韩媒《朝鲜日报》报导指出,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ADD)于官网上公开了地对地飞弹试射照片,图中也显示这款飞弹可以精准地打击远在100公里之外的海上目标物,像这样“一杆进洞”式的精准打击,在世界上实属相当罕见。

据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表示,在相片中的该款飞弹,早于数年之前就曾经朝着西海(黄海)上的目标物试射过了。由于飞弹可以精准命中目标,让研究人员们都非常吃惊。

据了解,在过去韩国军方曾公开过一段试射影片,当时飞弹落下之时,只有距离目标1至2公尺,成功地破坏了地下坑道。

报导称,2017年5月,朝鲜曾经朝着日本海(韩国称东海)发射了由飞毛腿飞弹所改良的新型飞弹,这款飞弹在飞行450公里之后,成功打中距目标物只有7公尺处;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我们韩国研发的KTSSM,其与朝鲜的旧型、新型飞弹相比较,则精准度提升了不少。

韩国研发的“KTSSM”地对地飞弹,其直径为60公分、最远射程可达150公里。在2010年韩国延坪岛被朝鲜炮击之后,就致力于研发战略武器,以破坏朝鲜长射程火炮所在的坑道与阵地。

目前这款飞弹搭载于固定式发射台使用,如果搭载于车辆,其移动式的射程能够达到290公里,每一发飞弹的造价为8千亿韩元,原先预定于2018年配置在实战中,可是因为预算不足,及研发日程不断地拖延,现今预定于2022年内完成布署。

朝鲜重新部署金刚山和开城军力

6月16日14时50分,朝鲜以没必要与韩国进行协商为由,在金与正下令之下,将位于开城工业区的韩朝联办事务所炸毁,象征着两国再度断绝联系。

朝鲜军方在6月17日更宣布,会将担纲防御任务的团级部队及必要的火力部队,部署于该国管辖下的金刚山旅游区和开城工业园区,并把全前线警戒值勤等级提升至第一号战斗值勤体系。而且之前因为韩朝军事协议,而撤出的非军事区民警哨所,亦将会重新派员部署,并加强前线警戒。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