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助手:港人是习近平送世界的礼物(图)

发表:2020-09-0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里成家立业。不过近日返回美国的他,可能未来无法重返香港的家了。图为8月10日港警在苹果日报总部进行搜索。
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里成家立业。不过近日返回美国的他,可能未来无法重返香港的家了。图为8月10日港警在苹果日报总部进行搜索。(图片来源:Handou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日讯】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里成家立业。不过近日返回美国的他,可能未来无法重返香港的家了。《港区国安法》实行之后,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被香港政府通缉,而且他在当地的银行账户已被冻结。他与黎智英的密切关系可能是这一切事情的主要原因。他认为移民的香港人,正是习近平赠送给世界的礼物。以下是他对《美国之音》以第一人称自述的内容。

我是马克.西蒙(Mark Simon),我为壹传媒集团工作,并担任集团总监。除了公事,我主要帮黎智英私人工作。我从2000年开始帮他工作,已经20年了。

我视黎智英为朋友,他的家人朋友也就是我的家人朋友。去年我参加了四五场黎出席的游行,因为我们收到许多消息表示,有人会试图对他作出肢体行为。

有关于我被通缉这件事,《东方日报》和《文汇报》都说我被通缉。警方有我的电话号码,我拥有香港号码,他们以前给我打过电话。他们也知道我的律师是谁,律师代表我。如果我真的被通缉,那就是如此了。我在港的银行账户已经被冻结了。

香港是我的家,我热爱香港。在知道可能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回去后,我感到很沮丧。对此我感到忧愁。但我为何要回去带给大家麻烦呢?

我是美国公民,而美国政府不仅有道义上的义务,还有保护公民的法律义务。如果我回香港,那一切便搞砸了,其他人谈判时会需要为了我而让步。

在美国政府方面,美国有过这样一段历史,在二战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大量移民来到了美国,人们过去说,二战后过来的犹太人为希特勒送给美国的礼物。换句话说,获得了不可思议的人才,吸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而来到美国或者是英国、澳大利亚的香港人,正是习近平赠送给世界的礼物。

如果我们每2年能得到20万香港移民,或许在未来几年,每年能有20万香港移民,那就太棒了。

对香港来说会是可悲的,因为我们很有可能得到最好最优秀的香港人。但是对美国来说,这会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