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离体附到另一个人身上的真实故事(图)

发表:2020-08-3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有的人灵魂离开自己的肉体后,附到另一个人的身上。
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有的人灵魂离开自己的肉体后,附到另一个人的身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们认为,“灵魂”就像手机信号、微波炉的电磁波一样,虽然无法直接用眼睛看见,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灵魂”离开人体去了哪里?在现实生活的空间中,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有的人灵魂离开自己的肉体后,附到另一个人的身上。清朝《古今怪异集成》里记载了这样一个真实故事。

阿桂,名不详,清代丹徒县农民。阿桂年二十多岁,已经娶妻生子。一年冬天,阿桂忽然得了一种怪病,终日悲叹,不吃不喝。他的妻子非常忧虑,八方求医治疗,均无效果。

一天,阿桂在家中午睡,神态安详。两个时辰以后醒来,目光炯炯,四处张望,说道:“奇怪,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到这儿来了?”竟是一嘴的山东口音,说完即狂奔出门。

他的妻子大惊,急忙冲出,一把将他拽住。阿桂怒气冲冲地说:“你想干什么?我不是这儿的人。留下也没什么用。”说罢,挣脱妻子的拉扯又想走。妻子哭道:“你真是疯了,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认识了!”

阿桂笑道:“怪事,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黄脸婆!”妻子更加惊骇,问道:“那你又是什么人?”阿桂说:“我姓李,山东人,你既然不认识我,干嘛又认我为夫?”

妻子说:“你叫阿桂,我是你的妻子,这里谁不知道?”又指着三岁的儿子说:“这个小孩儿是我和你生的儿子,现在已经会说话了。你即使不顾夫妻的情分,也总该念及自己的亲生骨肉吧!”

这时,他家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村里人,都认为他妻子的话说得很对。阿桂也犹豫不决,不知该如何是好。妻子又说:“你要不信,自己照照镜子。”阿桂一听,面露喜色,说:“对呀!”忙回屋取过镜子一照,立时惊叫一声,说:“怪了怪了,今天的我不是昨天的我,我本来的面目哪里去了?”言罢泪如雨下,妻子也与他相对而哭。

村里人都觉得很奇怪,纷纷前来询问究竟。阿桂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到这儿来了,我刚才在山东时只是午睡了一会。”村里人和他妻子仍认为他是病后胡言,所以安慰他说:“既然来了,还是稍安毋躁吧。”

阿桂摇头说:“哎,我家里还有一妻一妾,华屋数间,藏书万卷,这么个破烂地方,我怎么能住得下去!我还是走吧,各位后会有期。”说完又夺门出逃。妻子哭着追出,紧随不舍。村人无奈,只好把他送到官府。

阿桂原本不识字,可在接受讯问时,提起笔来,洋洋洒洒数千言一挥而就,众人愈奇,认为他是得了“离魂症”,这种病可以将一个人的魂魄附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