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之耻 美国华人敦促亲共社团清除五星旗(图)

发表:2020-08-20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金山华埠
旧金山华埠随处可见五星旗(图片来源: DANIEL SLI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8月16日(星期天)下午,一群美国华人在旧金山华埠竖起了一块名为“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红旗”的看板。希望这里的华侨社团把代表中共独裁政权的五星红旗清除掉,因为那是对美国的立国精神和民主价值的公然挑战,是美国华人之耻。

这块看板醒目地树立在旧金山华埠中心地带的花园角广场。看板活动发起人方政先生是89六四屠杀的幸存者,六四期间他的双腿被镇压民运的坦克辗断,但没有碾断他为中国人民争取民主与自由的决心。如今身为“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的会长和“旧金山湾区民主战车团队”的负责人,方政先生表示:这次活动是去除五星红旗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看板将在华埠长久树立,直到旧金山华埠内的五星红旗全部被摘除为止。

当天这个活动吸引了旧金山湾区各城市的许多华人前来支持,还有华人从外地远道赶来,他们表示这个“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红旗”看板的树立,能警醒亲共华人侨团,把他们树立的五星红旗拿掉。

只见该看板上写着:“中共自1949年把五星红旗树立在中国后,中国人被迫害死和饿死者达到8000万,如今又把中共病毒传播到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已使得500多万美国人染疫,超过16万美国人死亡,3000多万美国人失业,重创美国经济。美国各地的华埠活力不在,商店关门、街道冷清、很多华人生活陷于困境。如果再让五星旗在华埠肆意飘扬,那是对中美两国死难者的侮辱。”

二十年前,美国各地华埠的天空很干净,没有血旗(五星红旗)。随着中共政权这些年对美国政治、文化、意识形态的各方渗透,中共“大外宣”在全世界的全面开展,美国华埠也随之出现了五星红旗。

美国的中文媒体十多年前就曾曝光中国驻美国各使领馆的渗透方式,他们每年用巨额拨款来收买华埠的侨领,惯用的方法是:给一些侨领提供与中国大陆做生意的优惠,花钱邀请一些侨领到中国大陆豪华旅游,并给予最好的享受,这些侨领得到好处后自然被收买。同时中领馆将不肯屈就的侨领和侨团骨干列入黑名单,不给这些人士签证、不准他们回中国探亲、做生意等,连父母病重、亡故也不准回国探望和尽孝。

该活动的参加者介绍称,美国的每个华人都可能被列入中共黑名单的威胁,那些被中共许以利益而被收买的侨领,则不知道他们在出卖着自己的良知和灵魂。那些亲共的侨团首先要做的是,按中领馆的要求在自己侨团的屋顶上升起一面五星红旗,以致五星红旗在华埠地区越飘越多,华人社区受中共污染越来越严重,中领馆就快成为华埠的实际统治者了。

美国历史最悠久、华人居民最密集的旧金山华埠,如今这里的街头巷尾,目光所及,都可以看到五星红旗在屋顶肆意飘扬;这里居住的华埠居民,每天都被迫见到五星红旗,仿佛还生活在中共政权的阴影下,连游客来到这里都感觉像进入了美国领土上的中共领地。

去除五星红旗活动人士还指出:“五星红旗在美国各地的华人社区肆意飘扬,就像是对美国的立国精神和价值观的公然挑战,也像是为穷途末路的中共政权招魂,是华埠之耻,是美国华人之耻。”

方政先生表示:他们还将在今年10月1日中国政权的“国庆日”那天,阻止中国领事馆和亲共侨团,像以前一样在华埠花园角广场举行五星旗升旗仪式。同时他们将写信给旧金山市长,希望她取消10月1日与中国旧金山总领事官员共同在市政府大楼阳台上升起五星红旗的活动,旧金山市政府不是中共党的市政府。

“敦促亲共侨领清除华埠五星红旗”活动的发起者指出:如今美国人民上下正同仇敌忾,并联合世界民主国家的力量,围堵在全球作恶的中共,亲共侨领应认清形势,不要成为既将灭亡的中共的殉葬品;美国华人应该明白是非,从麻木中觉醒,一起来敦促亲共侨领清除华埠区的五星旗,还华埠社区一片清洁的天空。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