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带领自由世界毫不留情反制中共“超限战”(图)

作者:梁文韬 发表:2020-07-31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限战
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明年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中共之所以能挟着中国人民为奴而壮大到目前的地步就是靠所谓的“超限战”,“超限战”一词最早出自1999年中共两名空军少将乔良和大校王湘穗合着的《超限战》。一般对“超限战”的理解是运用非常规手段突破传统战争的局限,对敌人造成严重打击的准战争行为,通常是由军事上实力较弱或处于劣势的一方针对比较强大的一方所发动的。

相对于中国国民党,中共成立后一直处于劣势,在孙文不得不依赖苏共的情况下,所谓的“联俄容共”造就了大量共产党员混入了国民党。即使蒋中正后来对中共产生戒心,甚至致力淸除共产党,但最终失败告终。广义上来说,策反及渗透是“超限战”的最重要元素,成功的间谍活动是有效打击敌方的大前提。蒋家国民党军队重要将领的身边都是匪谍,节节败退以至“痛失江山”皆因共军早已洞悉蒋家军的动向及部署。伪善的宣传及狡猾的心战更是中共着墨甚深的地方,从张学良到傅作义都是受害者,众所周知,被成功策反的蒋家军都没有好下场,不是被送到韩战前线当炮灰就是在各种政治运动中被斗争下狱或整肃致死。

讽刺的是,《超限战》一书出版不久后,克林顿政府双手拥抱中共,协助中国进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中共发现《超限战》对手如此慷慨,当然就不客气了。二十年下来美国已经被中共《超限战》打到体无完肤,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借此崛起,表面上只是中共在贸易占尽便宜,但实际上中共在美国及西方世界不断扩展其各种势力。支持伊朗,朝鲜等境内核设施的建立,收买政治人物,影响台湾、日本、韩国的选举。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东盟、非盟及欧盟各国的渗透等都是“超限战”的影响范围,中共的目的是取代美国主导全世界。

中共胁持中国人民以第三世界大佬的身分主宰多个发展中国家,并借此操控国际组织如世界卫生组织(WHO)及国际刑警组织,更通过“一带一路”及其衍生的经济红利,在国际社会上拉拢各国。西方国家多次动议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谴责中国践踏人权,没有一次获得通过,这并不表示中国的人权已经改善,而是中共要用“超限战”来打赢每一场战,只要能够赢,任何手段都可以使用。直到近年中共锋芒毕露,难掩野心,美国才如梦初醒,催生西方世界不少人觉醒的是中共新冠肺炎病毒带来的灾难及人命损失。

中国骇客一直向世界各地网络发起攻势,包括偷窃技术、收集情报等,中共虽一再否认,但其军政各部门明显地早已发动一场网络战争。中共通过在国外广设公司及基金会,建立复杂的洗钱公司群,在世界各国输出了数以万计的特务及线人,派遣解放军背景的留学生,收集各式各样的情报,联合国及国际组织都不同程度地被中共人马渗透。中共驻外使馆控制华人侨社,留学生及学术团体等,介入美国的选举。近日关闭使馆的事件及强硬逮捕特务唐娟反映美国正积极反制,但这些案件都只是冰山一角。

“超限战”之成功因素是中国民族主义,中国人即使入籍美国或其他西方国家,都会认定自己是中国人,爱中国就应该配合中共领导中国让其变得伟大,中国人甘心情愿为钱、权、色而替中共效力。西方世界及东南亚的华文媒体率先被收编,成了宣扬中共德政及崛起的传声筒,各式社团配合打击反对中共的各种力量,“千人计划”吸收华人学者替中共洗白及获取高科技。孔子学院进行以传授中文及中华文化为由的统战工作,向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的华人灌输党文化的所谓中国传统,这些渗透及操控在习近平上台后变本加厉。西方国家若不积极反制,恐怕会为时已晚。

近日传出美国打算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已经入境的驱逐出境,并冻结资产,这些针对中共的制裁会让贪腐集团的利益受到重创。另外,美国可重塑二战结束以来的全球秩序,将中共排除在主要国际机构之外。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后可再筹组新的国际组织,必要时更可以退出联合国,组成以民主或部分民主国家为基础的全球民主同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