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沦街头行乞 全身痉挛猝死享年33岁(组图)

发表:2020-07-30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甜美女星沦街头行乞,全身痉挛猝死街头,享年33岁。
昔日甜美的泰国女星沦街头行乞,全身痉挛猝死,享年33岁。(图片来源:《Thairath》Youtube视频撷图)

曾演出电影《傻瓜拳击手》(Noodle Boxer)的泰国女演员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昔日她外型甜美、长发飘逸又光鲜亮丽,在泰国小有名气,2年前被发现落魄到沿街行乞,昔日的长发不复见还剃成几乎光头,身型消瘦坐在路边喃喃自语,很难和往日光鲜亮丽的外型连结,近日传出她因旧疾复发,全身痉挛猝死,令人感到不胜唏嘘。

光鲜亮丽的甜美女星竟在街头行乞

据泰国媒体《Khaosod》网站报导,现年33岁的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是模特儿出身,曾参与了电影《傻瓜拳击手》(Noodle Boxer)的演出,走红后还曾受邀到曼谷酒吧驻唱,当时的月收入应有几十万泰铢(至少约台币10万元)。不过后来她却误入歧途的染上了毒品,导致原本美好的星路一夕崩毁。

有报导称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曾遭遇一场车祸,不但夺去她歌手男友的性命,还使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的精神异常,染上了毒品。潘蒂曾在2016年7月、12月时两度行窃被捕,脱轨行为让泰国民众大感失望,就此断送原本走得顺遂的明星路,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之后又没有重新振作,在2018年再度行窃手机、现金,被居民当场抓住,并拍照po网上传至网络,后来才被眼尖的网友认出,原来她竟是昔日那位俏丽甜美的女星。

有很多网友非常感慨,曾经光鲜亮丽的女星沦落行乞,最后还猝死街头的确可悲,提醒大家:“千万别碰毒品。”
网友非常感慨,曾经光鲜亮丽的甜美女星沦落行乞,最后还全身痉挛猝死街头的确可悲,提醒大家:“千万别碰毒品。”(图片来源:《Thairath》Youtube视频撷图)

2019年时,潘蒂将一头长发剃光,身穿单薄衣物和拖鞋,直接坐在在人来人往的马路边乞讨,一见到人就喃喃自语的念道:“肚子饿,想要钱吃饭。”时不时咬手指的模样看起来精神状况相当脆弱,完全不复往昔在演艺圈中的风光。Tai的母亲表示,女儿是因为染上毒品后生命出现了大转变,更透露说Tai之前受到袭击,头部重创,导致她精神状态恍恍惚惚。

当时有当地记者前往Tai和母亲位于春武里府是拉差的住处察看,发现母女俩住在一个非常破旧的地方,母女俩就靠着妈妈收集废弃回收物为生,住屋处仅使用帆布充当屋顶、环境充满废弃物,非常脏乱、到处是蚊蝇。被记者询问还想不想返回演艺圈工作时,潘蒂苦苦哀求的表示:“求求娱乐圈前辈们再给我机会”,令人看得十分心疼。

潘蒂全身痉挛凄惨猝死 网友感慨

据泰媒报导,警方24日前接获报案,在一处民宅发现潘蒂的遗体,收留潘蒂的81岁老翁表示,潘蒂在附近游荡,3天前苦求收留,她似乎患上重病,身体不停颤抖、流口水,说的10句话中,只能依稀听懂1句,当天老翁叫潘蒂起床,没想到竟发现对方已断气。

警方调查后,判定潘蒂是旧疫复发,四肢在痉挛状态下猝死,死状十分凄惨,如今潘蒂的遗体已被母亲领走,家人正替她筹备身后事。

Tai之所以会沦落至此,是因为交友不慎染上毒品而误入歧途,而且疑似罹患了某种疾病。有不少网友认为:“都是她自作自受,谁叫她吸毒。”但也有很多网友非常感慨,“卿本佳人,吸毒影响一生!”、“毒祸丧命 远离毒品。”、“曾经光鲜亮丽的女星沦落行乞的确可悲,提醒大家:千万别碰毒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