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档案:麦田怪圈、不友好的“第三类接触”(组图)

发表:2020-07-2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国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曾派出特别小组,对UFO、麦田怪圈、尼斯湖水怪等各种神秘现象进行过调查研究。
英国国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曾派出特别小组,对UFO、麦田怪圈等各种神秘现象进行过调查研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上世纪40年代以来,英国国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曾派出特别小组,对UFO麦田怪圈、尼斯湖水怪等各种神秘现象进行过调查研究。这些特别小组写出的调查报告被称作是英国的“X档案”。几十年来它们一直被收藏在英国西伦敦的国家档案馆中,被冠以“限制浏览”和“绝密”等标志。不过,自从英国通过《资讯自由法案》后,这些英国政府曾经严禁解密的“X档案”文件终于一个接一个地公诸于众。

二战开始调查“麦田怪圈

许多人都认为“麦田怪圈”是恶作剧者跟世人开的玩笑,但解密文件却显示,英国政府官员对“麦田怪圈”的存在表现出了巨大的关注。英国军情五处的解密文件显示,从二战开始,英国政府就对“麦田怪圈”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和忧虑。

当二战硝烟如火如荼的时候,英国飞行员在欧洲许多地方的玉米地中,都发现了一些直径在20米左右的“麦田怪圈”,英国情报机构当时并不认为“麦田怪圈”是外星人的杰作,而是怀疑它们是纳粹士兵炮制出来的,目的是为了给纳粹德国的轰炸机进行导航降落。然而解密文件显示,英国情报机构的这种怀疑始终没有得到证实。

1964年,英国国防部收到坎布里亚郡潘里斯附近一名农夫的报告,称他的麦田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完美的巨大圆圈。这名农夫报告称,此前他曾看到空中出现一个直径8英呎的奇怪蓝光。但英国国防部的调查报告显示,调查人员既不相信该农夫的故事,但也无法解释“麦田怪圈”的来源。

UFO飞过空军基地

英国政府曾多次调查UFO目击报告,其中一些UFO目击者是老年妇女、喝醉酒的农夫或UFO爱好者,这使他们的话缺少可信度。然而,当一些受过训练的气象员和英军军官也宣称发现UFO时,英国国防部很难再简单地否认他们的说法。

1993年3月31日,英国发生了一起可信的UFO目击事件。当时一名本土自卫队士兵报告称,他看到一个长达150米的椭圆形物体飞过斯塔福德郡坎诺克‧切斯森林上空,这个不明飞行物还发出嗡嗡的噪音。接着这个UFO飞过英国皇家空军考斯福德基地,并被军事基地中的许多军官和士兵看到。

没过多久,英国皇家空军肖布里基地的气象官员威尼‧埃略特也看到了让他困惑的不明飞行物。国防部文件写道:“这道光以每小时数百英里的速度毫无规律地移动,它的飞行方式和任何现代飞机都不相同。埃略特描述这个UFO仿佛在寻找某种东西,他听到了低沉的嗡嗡声,直到5分钟后,它才从他的视野中消失。”

许多UFO现象都可能是太空垃圾在大气层中燃烧的结果,然而,英国国防部从来都无法解释发生在考斯福德军事基地和肖布里军事基地上空的神秘UFO现象。

外星飞碟据称和一名22岁的英国女打字员黛安‧福克斯有过不友好的“第三类接触”。
外星飞碟据称和一名22岁的英国女打字员黛安‧福克斯有过不友好的“第三类接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友好的“第三类接触”

很多人一厢情愿地认为如果外星人真的访问地球,他们一定会友善地对待人类,但事实也许并非这样。一份解密的1966年的英国皇家空军文件显示,外星飞碟据称和一名22岁的英国女打字员黛安‧福克斯有过不友好的“第三类接触”。

1966年11月8日,黛安开车返回什鲁斯伯里市的家,一个圆形的UFO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英国皇家空军安全官员里克沃德写道:她能看到光线从这个UFO上射出来,笼罩在她的汽车附近,一直跟随到她的家。这个物体一度离她非常近,光线照向了她的汽车右部,她感到汽车仿佛给什么重物撞了一下,而她也产生了一种遭遇电击的感觉,脖子剧烈疼痛,接着汽车左边的车灯也熄灭了,这让她感到非常惊恐。当她终于回到家后,她感到非常疲倦和难受,忍不住将此事告诉了父母。

里克沃德在调查报告中写道:“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这个不明飞行物和英国皇家空军有联系,这个不明飞行物事件是无法解释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