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删3,400多虚报病例 引爆美真实疫情疑云(图)

发表:2020-07-21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克萨斯州3,400多人从未做过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但被算作确诊病例。造假让人质疑美国疫情严重真实性。白宫卫生官员伯克斯质疑CDC夸大病例数量,总统川普(特朗普)一再重申病例较多是因测试多。
美国的真实疫情或并非如一些有政治观点的医疗机构和专家以及左派及其媒体大肆渲染的那样严重。图为4月川普总统和白宫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伯克斯(Birx)。当时模型估计美国染疫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万。(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确认了从未接受过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的人的所谓“可能”病例被算作确诊病例后,美国德克萨斯州卫生官员日前从该州总体计数中删除了3,400多例报告的病毒病例。这引发了美国的真实疫情是否如美国一些医疗机构、专家和左派媒体大肆渲染的那样严重的强烈疑问。白宫的高级卫生官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曾质疑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的统计数据夸大了病例数量,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一再重申美国病例较多的原因,并表示美国的疫情实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很多人就是置若罔闻。

美国的疫情在大选年成为左右选情的一个重要因素,据《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华莱士(Wallace)在周一(7月20日)表示,就病毒而言,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拜登(Biden)的信任程度高于川普。因此,最近美国病毒病例的飙升成为民主党、左派等攻击川普的重要着力点。

然而,最近连续踢爆的统计数据的反向推高造假,使人们在对美国真实疫情提出疑问的同时开始正视川普总统一直提出的美国在防疫方面做的较好的评论。

德克萨斯州发现大量从未做病毒检测的人的病例被算作确诊病例

据《奥斯汀美国籍政治家》7月15日报导,德克萨斯州卫生机构发言人克里斯.范.德森(Chris Van Deusen)对该媒体说:“自从我们在公告板上报告了确诊病例以来,我们已经从全州和贝克萨尔县的总数中删除了3,484例以前报告过的‘可能’病例。”

《福克斯新闻4》达拉斯晚间新闻主播史蒂夫.伊加尔(Steve Eagar)当晚发表推文进一步详细解释什么是“可能”病例。

他说:“因为圣安东尼奥市卫生局报告从未经过真正检测的人的‘可能’病例为‘确诊’的阳性病例,德克萨斯州今天不得不从它的Covid-19阳性病例中删除了3,484例病例。-德克萨斯州卫生服务部。”

他进一步质问:“还有哪些部门制造同样的错误?”

德州的病毒病例数发生变化之际,全美各地都对病毒测试以及所呈现的飙升的病例数提出了质疑。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佛罗里达州。该州的一项调查确定,实验室报告的病毒测试的阳性率不准确,实际阳性测试的数量远低于报告的数量。

《福克斯新闻35》7月15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众议员在调查中发现该州一些实验室不正确地报告了超高的病毒检测阳性率。与压低或隐瞒病毒感染率相反,“很多实验室(报告)的阳性率很高”,而“无数的实验室报告说阳性率为100%。”

这个比率意味着每个参加病毒检测的人所得到的测试结果都是阳性,也就是每个参加检测的人都被列为确诊的病毒病例患者。从而将感染率普遍夸大了10倍以上。

在科罗拉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等州,也对各州病毒病例数的准确性的提出疑问。

伯克斯早就对病毒病例的数字产生怀疑

5月,白宫武汉肺炎病毒工作组成员伯克斯博士表示美国的病毒病例的实际数量被虚报了多达25%。

据当时的报导,白宫病毒特别工作组的回应协调人伯克斯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博士就该中心收集的有关确诊病例和死亡数据的准确性发生剧烈冲突。

《华盛顿邮报》的消息来源声称,在被称为“热烈讨论”期间,因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使用一种过时的系统来进行数据跟踪,从而使数字,例如死亡率,被夸大了高达25%,伯克斯因此对雷德菲尔德表示沮丧和挫败,而雷德菲尔德同意他的代理机构“需要进行数字升级”。

据报导,伯克斯说:“没有什么来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我可以信任。”

当时,川普总统也对各州和联邦政府报告的病毒病例数量表示怀疑。

耐人寻味的是,川普政府要求从7月15日起,医院收集的有关武汉肺炎病毒患者的数据将被最先发送给联邦政府的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运营的中央数据库,而不是之前的首先发送给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报告医院数据方面至少有一周的滞后时间。”但是,“美国实时需要它(数据)。”

在爆出统计数据重大错误后,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追踪数据显示,美国的病毒病例整体呈大幅下降趋势,从7月16日的日新增77,000多例下降到7月20日的62,000多例。其中,佛罗里达州从7月16日的1,3000多例下降到7月20日的10,000例,而德克萨斯州从7月15日的12,000多例大幅下降到7月20日的不到8,000例。

美国的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统计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伯克斯在4月和5月曾介绍过美国是如何统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她表示:“我们审查和划分来自全美各地的临床数据、实验室数据和监测数据后”,给出统计数字。

对于确诊病例,美国将参加病毒测试后病毒检测呈阳性结果的所有病例,无论受试者是否有症状还是无症状,均统计为确诊病例。

在这一标准基础上,美国积极进行大规模测试并提高测试速度。而且除了鼓励民众参与测试及被动等待他们前去测试之外,美国政府还通过发现病例、测试人群和接触追踪的方式主动测试更多其他可能无症状的人员,从而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美国统计病毒死亡人数的方法是在大部分经测试的情况下,将感染病毒患者的死亡均归类为因该病毒死亡,而不考虑可能导致某人丧生的任何潜在健康问题。

伯克斯说,尽管其它国家采取了相反的行动,但联邦政府坚持继续计数所有的疑似病毒死亡人数。她说:“在其它国家,如果您已经患有某种疾病,那么说该病毒导致您去了重症监护病房(ICU),然后出现了心脏或肾脏问题。”“一些国家将其记录为心脏问题或肾脏问题,而不是感染病毒死亡。”

她指出,美国坚持自己这一做法的目的是如果有人死于该病毒,美国将对其进行准确计数,而不会漏掉,这有助于防疫工作。

鉴于统计方式的区别,伯克斯强调美国统计的因感染病毒而导致的死亡人数比较准确,而其它国家采取了和美国相反的做法,有很多死于病毒感染的人并没有被计算在内。

与美国的做法反差明显的是中国大陆。据《纽约时报》报导,北京当局一直把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症状的感染者不纳入确诊病例。

其次,在死亡人数的统计上,不在确诊病例里的死亡当然不会被计算在内。

而且,北京也从未公开过接受检测的人数。

就目前科学界的研究显示,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传染性很强,但其致命性并不强。因此,很多被感染的人表现为轻微症状或无症状。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检测的人数越多,发现感染病例的机率也就越高。相应的,大量的感染人数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死亡人数增多。

因此,川普总统在周日(7月19日)《福克斯新闻》的采访中再次重申美国病例数持续增长是测试增加并加速的结果,但其并不表示美国疫情的严重性真正上升了,因为新的病例中大部分是那些症状较轻的人,他们在被感染后很快就康复了,而不是死亡。也就是说,美国的感染病例虽然在上升,但是日新增死亡病例整体在持平并下降。这表明美国的疫情仍在较好控制之中。

川普总统认为,加大测试是对的,美国在这方面世界领先。而其它国家的数字低是因为“他们不测试”。

到周二(7月21日)为止,美国共进行了超过4,860万例病毒检测,检测数量高居世界第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