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潜艇外泄?妇女看圣经遭处私刑虐死(图)

发表:2020-07-17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一名40多岁妇女,只因偷看圣经就被私下处刑而死。
朝鲜一名40多岁妇女,只因偷看圣经就被私下处刑而死。(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的统治之下,稍有不慎,就可能惹来杀身之祸。该国有一名40多岁的申姓妇女,在做生意时无意间拿到了一本圣经,起初仅为了消磨时间才阅读它,可是因看不太懂,就随意丢进家中的仓库内。然而被前来拜访的朋友看到了,而向当局告密,最后遭国安人员逮捕,并私下处刑而死。

据脱北者媒体《Daily NK》报导指出,这名申姓妇女是住在咸镜南道新浦市,平时会到朝中边境的两江道惠山市来做生意。在今年1月偶然拿到了一本圣经,在好奇心驱使之下,她将圣经放进背包带至新浦,且趁闲暇之时阅读。但是申妇从来没有接触宗教,因此难以窥探圣经道理,也不理解基督宗教的教义,而后就将圣经随意丢到家中仓库地窖。

原本申妇早已经忘记有这本圣经的存在,但未料到在3月时,住家突然遭保卫部人员奇袭搜查,意外地从地窖翻出这本圣经,因而被当场逮捕了。

据咸镜南道线民表示,原来申妇遭逮捕的2天前,曾经有亲友到申妇住家拜访,希望可以借钱。然而在武汉肺炎肆虐全球下,申妇的收入锐减了,最后只好婉拒亲友的借款,但也亲自下厨煮了一碗海带汤来“赔罪”,先让亲友在仓库内休息,希望可以抚平其受伤的心灵。

可是该亲友并不接受申妇的苦心,当在仓库无意间发现藏有一本圣经后,就迳向保卫部人员告密,导致申妇遭逮捕,甚至死于私下处刑。

申妇在接受审判之时,她自首曾经把新浦造船厂等国家重要设施及地形资料,泄漏给外国人,因而罪加一等。朝鲜政府认为,申妇散布敌国圣经、背弃了住民间的信任,不只做出背离社会主义等反党和反国家的行为,甚至更犯下间谍罪。

线民透露,虽然申妇私下阅读圣经是一个事实,但会犯下间谍行为等罪,确实让人无法置信,仅因看圣经就遭处决致死,刑罚未免太重了。但附近的住民皆一致认为,可能因为申妇是新浦人,在她住处附近设有重要核潜艇基地,使得保安部研判她可能早就已经外泄了核潜艇基地的资料,因此才暗地里将她处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