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8年开唱 任贤齐狠甩20公斤肥油(图)

发表:2020-07-17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贤齐出道以来,阳光健康形象,广受粉丝喜爱。
任贤齐出道以来,阳光健康形象,广受粉丝喜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台湾知名全方位艺人任贤齐,1990年出道以来,阳光健康形象,广受粉丝喜爱,16日举办演唱会记者会,他开心宣布将在9月19号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这也是他睽违八年再次在台湾开唱,演唱会将在18日开卖,网友奔相走告,引发各界关注。


54岁任贤齐睽违8年终于要在台湾开唱,9月回到他首个演唱会场地TICC。(图片来源:任贤齐Richie Jen facebook)

任贤齐为戏增肥体重破百

现年54岁任贤齐睽违8年终于要在台湾开唱,9月回到他首个演唱会场地TICC,心情真是五味杂陈。(相关阅读:体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任贤齐:很值得)

据悉,他因为前年参与拍摄豆导钮承泽合作的电影《跑马》,当时为了剧中角色不断增肥,从七十公斤胖到破百公斤,除了一口气胖了近30公斤之外,每天得不断吃营养补充品,还要狂吃卤肉饭、珍珠奶茶,一天至少吃六餐,另外还得融入角色个性,变成一个生活邋遢又懒惰,头发都油油的,配合吃槟榔人物设定,整个人还陷入相当“低潮”混淆不知的状态。

当他终于成功增肥到100公斤,他坦言,“我连弯腰绑鞋带做不到,全身都是汗酸味,当时导演要求我要很邋遢,因为我饰演油腻颓废的混混,所以每天都没刷牙,头发几周没洗还有头油,化妆师还会用发蜡把我弄得看起来很油,每天吃槟榔,我的人生那阵子真的颓废。”

对于所出演角色的要求,被问到怎么不用特效来取代,任贤齐笑说,“一开始我有提出这个要求,但对方则是强调希望能呈现真实感,在百般的说服后,还觉得蛮感动的,但最后我问了是不是预算不够,结果现场一片沉默”,才了解成本实在太高,另外也想尝试看看不一样的人生,也就答应了靠“吃”来增胖。(相关阅读:豆导涉丑闻《跑马》解散任贤齐“白肥”一场)


回顾这一段增肥经验,现在仍然心有有余悸,目前已瘦到78公斤。(图片来源:任贤齐Richie Jen facebook)

任贤齐健康亮红灯 医生曝死亡警告

增肥期间,原本身材结实的任贤齐,出现三高问题,情绪也非常暴躁,“身边的人都觉得很恐怖,我的情绪、眼神都不一样,杀气很重,几乎快崩溃了,我妈还说,不要吃了可以吗?”

任贤齐被问到超标三肝指数,他无奈表示一度被医生警告,“如果再胖下去,可能就要送上山,危险性太高”,因而身体健康亮红灯,如果再这样折腾身体,可能就会有“死亡”的危机。

任贤齐透露目前电影因为豆导的官司等状况,也处于停摆状态,电影无限期延拍,让他白白为戏变胖,如果要继续开拍,是不是会重新增胖,他笑说:“医生说我再胖下去就要送上山了,位子(指塔位)先看好!”

回顾这一段增肥经验,现在仍然心有有余悸,为凖备演唱会,任贤齐也开始慢慢恢复身材,目前已瘦到78公斤,他苦笑表示,“就是体验另外一个人生,为了演唱会还想再瘦4、5公斤。”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