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下市 孙俪邓超赔2.1亿 刘涛成最大受灾户(组图)

发表:2020-07-10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邓超投资大陆串流媒体“乐视网”,惨赔2亿1千多万新台币。
孙俪、邓超投资大陆串流媒体“乐视网”,惨赔2亿1千多万新台币。(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过去因独家取得《甄嬛传》、《芈月传》的网络播出版权,获得超高收视流量,市值曾高达1,700亿的大陆串流媒体先驱乐视网,近年爆发严重财务危机,今年5月14日晚间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勒令退市,许多大陆娱乐圈艺人包括孙俪邓超黄晓明刘涛等大明星的投资持股,也都付诸流水。

乐视网”是贾跃亭于2004年创办的明星企业,早年通过转让和出售版权赚得第一桶金,许多大陆一线明星都投资持股,包含在《琅琊榜》饰演霓凰郡主的刘涛,邓超、孙俪这对明星夫妇,还有孙红雷、贾乃亮、黄晓明、倪妮、秦岚等都大笔投资,没想到事隔几年,一切风云变色, 创始人贾跃亭自2017年7月飞赴美国至今未回中国,目前28万股民很难维权,乐视网日前也被勒令退市。

所有投资人中,又以在《琅琊榜》饰演霓凰郡主的刘涛,损失最为惨重!2.5亿新台币一夕之间,全部化为乌有。
所有投资人中,又以在《琅琊榜》饰演霓凰郡主的刘涛,损失最为惨重!2.5亿新台币一夕之间,全部化为乌有。(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所有投资人中,又以在《琅琊榜》饰演霓凰郡主的刘涛,损失最为惨重!因为她不只在乐视影业投资1000万人民币,还在乐视体育投资5000万人民币,一共台币2亿5千多万,一夕之间,全部化为乌有。

其次是孙俪和邓超夫妻档,各投资3000万和2000万人民币,总计约2亿1千多万新台币也这样付诸流水了。其他包含孙红雷、贾乃亮、黄晓明、李晨、倪妮、秦岚等人也都各自投资500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100万元台币),如今也都拿不回来。

乐视网 退市 贾跃亭
市值曾高达1,700亿的乐视网退市。(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其他如郭敬明、冯绍峰、周迅、陈坤、王宝强、苏芒、李小璐、瞿颖、陈赫、霍思燕、马苏等数十位明星艺人也都有出资持股。导演张艺谋也是受灾户之一,据了解,他在六年前加盟乐视,投资208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886万元台币),也没来得及卖出,血本无归。

“乐视网”在京东进行拍卖 终因无人报名而流拍

3年前“乐视网”创办人贾跃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对外表示,可以在几个月内解决相关的债务问题,没想到最后仍然面临被下市的命运。

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在京东进行拍卖,最终因无人报名而流拍。
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在京东进行拍卖,最终因无人报名而流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6月13日在京东拍卖官网上,对于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无限售流通股进行法拍,吸引1.47万人围观,但无人参与出价,最终以流拍收场。贾跃亭的前妻甘薇还因无法履行贷款高达人民币5.3亿元(约新台币23.85亿元)的还款义务,遭上海法院限制出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