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偶像惊传染疫 29岁男星发烧隔离(组图)

发表:2020-07-05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尼斯偶像惊传染疫29岁男星发烧隔离
东京武汉肺炎疫情升温。有男偶像制造机之称的杰尼斯事务所3日公布,旗下29岁的大众申树确诊,成为杰尼斯艺人当中确诊首例。(图片来源:ISLAND TV视频截图j-island.net)

东京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连续两天破百例,疫情升温。有男偶像制造机之称的杰尼斯事务所3日公布,旗下的小杰尼斯,“MADE”成员之一的29岁的大众申树确诊武汉肺炎,成为杰尼斯艺人当中确诊首例,目前已接受隔离治疗。

杰尼斯事务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艺经理人公司,专业经营男子偶像及舞台艺术表演为中心,被称为日本第一“男偶像制造所”,旗下红星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还有多组男星团体。随着东京地区武汉肺炎疫情升温,杰尼斯官网公布,7月3日确定杰尼斯旗下的小杰尼斯成员大众申树确诊。大众接受PCR(聚合酶链锁反应)检测的结果,已遵从保健所的指导,进行隔离、接受治疗。

“MADE”于2012年成团,团员还包含大众、秋山大河、稻叶光、富冈健翔等成员,过去曾担任过岚、NEWS等伴舞,累积不少粉丝,今年1月31日,成员对未来人生有其他规划,因此做出解散的决定。

隶属小杰尼斯“MADE”的29岁前成员大众申树6月30日出现发烧症状,被诊断出确诊武汉肺炎,目前经由保健所的指示进行隔离治疗,幸好他在6月16日以后就没有再与公司艺人、工作人员接触及见面,也没进出杰尼斯事务所及相关设施。

据悉,目前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的相关活动等仍照常进行,如果大众曾与非杰尼斯相关人士有密切接触过,杰尼斯将一一通知状况,联络这些人听从保健所的指示,并已要求所有人戴口罩、洗手、使用酒精消毒,以确保所有艺人、工作人员的安全,事务所也会持续观察。

杰尼斯事务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艺经理人公司,专业经营男子偶像及舞台艺术表演为中心,被称为日本第一“男偶像制造所”。
杰尼斯事务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艺经理人公司,专业经营男子偶像及舞台艺术表演为中心,被称为日本第一“男偶像制造所”。(图片来源:Eurotuber/CC BY-SA 3.0/维基百科)

杰尼斯事务所的偶像培养政策

杰尼斯事务所草创于1960年代,当时日本娱乐圈由渡边晋的渡边制作所统领,音乐风格以爵士乐为主。渡边制作所领导的娱乐圈以市场的发展来稳定艺人的生活,主要目的是保护艺人的权利和市场。事务所非常注重对青少年偶像舞台能力的培养,半个世纪以来,创始人强尼·喜多川一直注重事务所培养自己的偶像接班人。

杰尼斯事务所的最大特征就是他们的自我偶像培养政策,他们将所有出道前的偶像训练生称之为“小杰尼斯”。在小杰尼斯获得出道机会之前,他们都会在前辈的表演舞台上充当伴舞、背景等职责,以获取舞台经验和人气。杰尼斯事务所的这套培养方法有点类似宝冢歌剧团,故而也有“男版宝冢”的称号。

武汉肺炎疫情早前曾肆虐日本艺能界,其中70岁的“日本喜剧王”志村健、63岁女星冈江久美子,以及81岁的和田周先后不幸染疫离世,让粉丝十分伤感。(相关阅读:日星噩耗第三例 资深演员不敌武汉肺炎离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