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变王子?路边乞讨男竟是百万富豪失踪子(图)

发表:2020-06-30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乞丐变王子?路边乞讨男竟是百万富豪失踪子
流浪汉(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6月30日讯】印度一名男子6月10日前往当地的圣殿参拜,在路上看到路边坐着一个貌似流浪汉的男子,腿上的伤正在流血。好心的他立刻上前帮忙包扎,还帮他联系家人。电话打通后才得知,这名流浪汉竟是一名富二代

据《The New Indian Express》报导,印度男子萨希尔(Sahil)在6月10日前往当地的圣殿参拜,碰巧看到路上坐着一个街友,腿上的伤正在流血。好心的萨希尔立刻上前帮忙包扎,还一边问街友家住在哪,想要帮忙送他回家。

但这名街友的精神看起来不太正常,只说自己的名字是达纳杰(Dhananjay Thakur),但却说不出来住在哪,只说出一串电话号码给萨希尔。

萨希尔心想好人做到底,就帮忙打电话过去,想不到接电话的男子说他是达纳杰的叔叔,达纳杰在两年前就失踪了。

达纳杰的家人接到电话后相当震惊,立刻前来相认,将他带了回去。

原来达纳杰是印度北方邦一名百万富豪的儿子,两年前因为沉迷毒品、离家而去,再也没有回来。家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沦落到在街边乞讨。

这次幸亏萨希尔帮忙,可以让他们找回失踪2年的儿子,一家团聚。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