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这样对待川普和保守派(视频)(图)

作者:岳红 发表:2020-06-22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道⼈柯特.蓝德睿的视频《我们是否具备冷静清醒的头脑》

【看中国2020年6月22日讯】传道⼈柯特.蓝德睿在最近的视频分享中,以《我们是否具备冷静清醒的头脑》为题,呼吁所有认为⾃⼰是基督徒的⼈,⾏动起来装备⾃⼰,使我们能够具备灵性的洞察⼒,与恶势⼒争战。

他说,根据⽪尔研究中⼼2018-2019的调查数据,有65%的美国成⼈认为⾃⼰是基督徒,这与10年前⽐下降了12%,但我们还是有超过两亿四千万的基督徒。如果我们醒并训练⾃⼰的辨别⼒,靠这些基督徒就⼀定可以战胜那帮企图毁灭美国的⽆政府主义暴乱者。

下⾯是蓝柯特在视频中分享的部分信息:

⾸先我在耶稣基督⾥向⼤家问安!

在过去的⼏个星期⾥我⼀直祷告,询问上帝撒但究竟想做什么?

那还是在暴乱發⽣之前,我看到不断发⽣的事,和⼤家⼀样,会思考共和党在做什么?⺠主党在做什么?乔治.索罗斯在做什么?⽐尔.盖茨在做什么?疾控中⼼在做什么?⽩宫疫情指挥部在做什么?世卫组织在做什么?中国在做什么?左派媒体⾃媒体在做什么?等等等等。

我在祷告中听到上帝给了我⼀个英⽂字“Sober”(中⽂意思是冷静⽽清醒),也就是神要我从所有的外在事情上,冷静清醒地辨认并归结为⼀个核⼼问题——“我们的敌⼈究竟想做什么?”。如果这也是你的问题,就请认真听我以下的分享。

让我们先看圣经以弗所书六章12节:“因我们并不是与属⾎⽓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的恶魔争战(摔跤)。”

相信基督徒都很熟悉这段经节。既然我们是和管辖幽暗世界和属灵⽓的恶魔真战,我们的武器是什么呢?那就是从管辖圣洁世界和属圣灵的伟⼤上帝那⾥⽀取能⼒,就是借助神的话语和祷告。

祷告对于不信上帝的⼈来说是不会明⽩其中的奥秘的,但对于基督徒来说,有圣灵光照的倾⼼吐意的祈祷,是我们得胜的宝剑,可以刺穿魔⻤撒但的美丽外⾐。

带着这样的警醒,仔细观看每天的新闻,我们会发现其中⼤部分播放的都是暴⼒,都是谩骂,都是负⾯诋毁在任总统的谎⾔。很多报道充满了蛊惑性和欺骗性,⽬的是想蒙骗⼈⼼,以达到⿊⽩颠倒、对错不分的⽬的。

当我们对这些事感到厌倦和泣丧时,我们应该怎么祷告呢?我们应该如何⾏才能保护我们⾃⼰,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国家呢?

亲爱的基督徒同胞们,我们看看圣经⻢太福⾳六章33节怎么说的。耶稣说:我们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其它的需要就都会加给我们。所以上帝的国度和上帝的公义是我们每天需要追求的根本,因为这两样决定了我们们是否可以得到其它东⻄。这是对基督教福祸观奥秘最完美的诠释。

在上帝的国度中祈求。也就是让耶稣的宝⾎洁净我们,使我们有⼀颗纯洁的⼼,得着平安的灵。

所以,我们需要祷告,我们需要先在家中跪下来安静、迫切地祷告,然后平安⾛上街头;⽽不是相反,不是感情⽤事先⾛上街头,然后在街上跪下。

当我们不断在祷告中沉静和思想时,上帝会赐给我们⼀个宝贵礼物,就是儆醒中的预知和质疑。⽐如我和⼤家分享过的作为抗疫指挥部主要成员的安东尼-弗奇医⽣,他的⾔论让我看到其背后和克林顿基⾦会,⽐尔盖茨基⾦会的关系,还有他跟世卫组织,疾控中⼼以及中国的千丝万缕的联系。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浮出⽔⾯的肮脏⽆⽐的事,都有待进⼀步揭示。

即便在坏消息不断的混沌世界中,我们还是听到不少好消息。这些消息是诸多媒体不想让你知道的,这就需要你打开⼼⾥的眼睛,挖掘真相,⽤灵性的眼光去察看。这⾥和⼤家分享⼀些我所看到的好消息:

关于美国疾控中⼼(CDC),从⽹站TheHill.com上了解,他们已经承认,在这次新冠疫情中做错了,甚⾄是为了私利故意隐瞒信息。⽆论从数据、模型、应对⽅式等,都有误导。但媒体选择极少报道或不报道,他们控制试听,掩盖真相,也合同⺠主党的许多州⻓⼀起封城封州,⽤宣传⼝号剥夺公⺠的⾃由权,使⼈们被新冠病毒的假象所欺骗和束缚。

当我依据事实提出⼀些质疑时,曾遭到许多⼈的攻击,然⽽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所以,你看到了吗?现在说出真相都需要⾯对极⼤的挑战,⽽没有真相,就不会有真正的公平和公义。因此,我们需要有⼀批为真理和真相⽽战的勇⼠和为公义⽽战的军队。

请你们加⼊我们,成为我们的伙伴。我作为⼀个传道⼈的身份,愿意经常将我在灵⾥的看⻅与你分享,也使你得到造就。

川普
6月11日,川普总统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达拉斯参加与信仰领袖和小商业主的圆桌会议(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另外,与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政命令相关的好消息是⿎舞⼈⼼的。不要以为总统只是拿起笔签个字这么简单,每⼀次签字的背后,都凝聚着睿智和勇⽓,承载着许多的祷告和代祷。

第⼀个是,川普取消了⽐尔・盖茨的“ID2020”计划,这个计划试图以电⼦⽅式追踪整个⼈⼝,就是追踪你和我,这个相当重要!同时取消了强制疫苗接种的草拟法案,将其改为⾃愿选择接受疫苗。

第⼆个是,川普取消了继续给予世卫组织资⾦,冻结了8亿多美元,以等待对冠状病毒传播的严重管理不善和掩盖的调查。

第三个是,川普取消了⺠主党的HR666法案,⼜称为“新冠追踪法案(Covid-19 Trace Act)”。顾名思义,此法案希望政府合法⽤纳税⼈的钱,奖励推⾏在新冠病毒的诊断测试过程中,对居⺠进⾏必要的⾏动监控和追踪。这也是⽐尔盖茨⽀持的提案。

第四个是,川普建⽴了⼀个投诉平台,⽤来举报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的审查。这也是相当给⼒的,是为了保护宪法,为了保护你我的⾔论⾃由。

第五个是,川普停⽌了计划中的5G在美国的全⾯推⼴。这是⾮常令⼈赞叹的决定,不仅富有有远⻅也看得出在寻求神的国度上付出了很多祷告。但⼤多数媒体对此鸦雀⽆声。

第六个是,川普发布⾏政令宣布重新开放所有州,挑战那些继续在本州实⾏封锁的州⻓。

还有⼀个与我们基督徒密切相关的,就是川普发布了⾏政命令,宣布敬拜上帝的场所⾄关重要,需要向⼈⺠开放。

⽽总统刚刚签署的另⼀个重要的“安全执警改⾰”⾏政令,更是符合⼴⼤国⺠⼼愿的。他强调了加强公共安全的重要性,指出激进派的危险性,坚决反对取消和降低警署配备。

综上所述,⽆论你是否喜欢川普,你都不得不承认,他三年来在总统位置上所做的许许多多事,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切都是为了保护你我和我们的家庭,他的团队总是努⼒坚守在上帝公义的⼀边。

那么,你有没有看到与上帝对⽴的另⼀边呢?那就是魔⻤撒旦的作为。这魔⻤撒但就是我们的敌⼈!

要想搞清楚敌⼈在做什么,就⼀定要了解他们的游戏终局是什么。圣灵让我看到,他们的终极⽬标,就是⽤敌基督的乱⼒怪神,

1)扰乱社会秩序,否定上帝的诫命;

2)摧毁神的教会,劫持根基不稳的基督徒。

认清了这些,我们就会警惕,否则,我们就会被蒙骗,被敌⼈牵着⿐⼦⾛。

关于第⼀点,有个事实很重要,就是在所有暴乱的背后,有⼀个⼤⾦主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在⽀持。在他的操纵下,运⾏着⼀个规模庞⼤、有组织、有计划、有基⾦的⼤机器,它代表着去基督的邪恶势⼒。他们没有躲在⻆落,⽽是明⽬张胆挑战社会公德。

在索罗斯的⽹站georgesoros.com上,他们公开招聘暴⼒抗议⼈员,按照每个⼈的召集⼈数给予不同级别的奖励酬⾦。

关于第⼆点,我们要儆醒,要悔改祷告。看看基督的教会,有没有把以犹太历史为根基的全备的道教导给信徒?看看每⼀个基督徒,是否仅仅限于了解肤浅的圣经故事和⼀些经⽂,没有信仰根基,没有灵命进深,活不出美好的⻅证?

当我们愿意鉴察和儆醒时,我们就会“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抵挡仇敌……”(以弗所书6:13)如果你认为你还是基督徒,就请⽤上帝的话和灵性的眼仔细察验,看看你是不是⼀个有洞察⼒的基督徒。

邀请你和我⼀起来祷告:

亲爱的天⽗上帝,在这弯曲悖逆的⾮常时代,求祢帮助我打开⼼灵的眼睛,使我有分辨的灵;求你赐给我⼀颗安静清醒的头脑,在你的真道上站⽴得稳;求祢加添我对天国的渴慕,使我有勇⽓为你争战……祷告是奉靠主耶稣的名,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美保守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