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假扮隔离人员 免费吃住五星酒店(图)

发表:2020-06-20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混入隔离队伍 免费吃住五星级酒店
一名流浪汉混入隔离人员队伍中,在五星级酒店免费吃住,过了2周豪华生活后被发现。图为一家酒店的自助餐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Clara Marga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疫情下,新西兰政府要求本国公民回国入境后,必须在酒店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不够隔离期间在酒店的吃住都是国家买单。一名流浪汉利用该国这个“好政策”,冒充回国人员,混进一组回国人员的队伍里,结果顺利住进一家五星级酒店,过了2周“五星级”的豪华生活。

据新西兰媒体日前报导,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一名流浪汉,冒充回国人员,混进一组隔离人员的队伍里,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享受了两周的免费吃住的“豪华生活”后,在近日退房时,才被发现他根本不是从海外回国的人员,而是一名无家可归者。

新西兰国家党议员迈克尔・伍德豪斯(MichaelWoodhouse)在6月18日通报了这件由政府的工作疏漏、导致的白吃白住事件。

伍德豪斯18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名无家可归的男子,冒充从海外回到新西兰的人员,在奥克兰一家五星级酒店,完成了14天的强制隔离期,给政府带来了不必要的额外费用。

伍德豪斯说:“当这个流浪汉准备离开酒店时,他被要求提供下一步要去的地址,这时他却告诉官员,他没有住处,因为他无家可归。他不是从海外回来的,两周前加入了排队等待隔离的归国人员行列,在随后的两周时间里,每天享受着由政府买单的三顿正餐和舒适的客房。”

伍德豪斯呼吁当局要调查这件事。目前暂时还未知会对这名流浪汉做出什么样的处理。

报导出来后,有网民表示:“没对比就没伤害!新西兰隔离,住五星酒店,吃住免费;在中国隔离,自费,酒店有壁虎臭虫相伴,收费还超高。”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