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弗洛伊德弟弟、骚乱中被杀警官妹妹出席并致辞(图)

发表:2020-06-11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警察 听证会 骚乱 弗洛伊德 抗议 断资警察运动 切断警察资金 川普(特朗普) 雅各布斯
在弗洛伊德事件及其后的骚乱中死难者的家属均表示改革警务是合理的,但废除警察是无理智的。图为6月1日,乔治·弗洛伊德弟弟特伦斯·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悼念兄弟。(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周三(6月10日)在美国众议院关于种族歧视和警察野蛮行为的听证会上作证,敦促议员们“停止痛苦”。对于目前激进左派推动的“断资警察”运动,他并未表示支持,而是侧面呼吁改革警务工作。而另一个受害者,在抗议弗洛伊德之死的骚乱中被枪杀的联邦保护局警员的妹妹亦出席了听证会,她斥责“断资警察”运动“荒谬”。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ononise Floyd)周三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面前说:“我现在是(家里)最大的哥哥了,这就是我今天在这里的原因。我要做(乔治·弗洛伊德)永远都会做的事–照顾家人和其他人。”

“乔治被害那天,我无法照顾他,但是也许今天通过与您交谈,我可以确保他的死不会白费。确保他不只是T恤衫上的另一张面孔,不只是不停增加名单上的另一个名字。”

他说:“我今天在这里请您停止它。停止痛苦。”

因弗洛伊德的身亡而引发的席卷全国的骚动和抗议活动之后,目前极左派政治团体推动了废除警察部门或切断警察部门资金的运动,而更多的保守派和大多数理性的民众则倡议对警察部门进行改革,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举行的。所有这些问题在周三的国会山上浮出了水面。

对断资警察运动弗洛伊德的弟弟并不支持

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并未就极端的废除以及断资警察运动给以支持。实际上,在他的致辞中并未谈及该运动,更多的,他表达了对哥哥死亡的悲伤,对致死警员的愤怒以及希望哥哥的死能够唤起“改变”。

他说:“请听我现在向您发出的呼声,听我们家人的呼声,以及世界各地街头响起的呼声。”

他继续说:“各种背景、性别和种族的人都聚集在一起,要求改变。”“请向他们致敬,向乔治表示敬意,并进行必要的更改,使执法成为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

菲洛尼斯强调并解释了他认为的警务改革:“让他们(警察)在做错事时承担责任。教他们以同情和尊重的态度对待人的含义。教给他们必要的力量是什么。”

“告诉他们应该只在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才使用致命的武力。”

骚乱中遇害警员的妹妹认为“断资警察”剥夺了公民应得的安全保护

周三的听证会还邀请了安吉拉·雅各布斯(Angela Jacobs)作证,她的哥哥在最近发生的抗议活动和骚乱中被枪杀。她本人是第一个当选为兰开斯特(Lancaster)市议会议员的黑人妇女。

雅各布斯的哥哥戴夫·帕特里克·安德伍德(Dave Patrick Underwood)是一名联邦执法官。他于5月29日进驻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美国法院大楼前布防时,一辆汽车在建筑物旁停下并向他和另一名合同安全警员开火。副手受伤,而安德伍德则遇难,他们均在国土安全部联邦保护局工作。

“宣称切断警察部门资金是解决警察暴行和歧视的一种方法,这是一个荒谬的解决方案。因为这不是解决方案。它使我们无处作为国家,并剥夺了每个公民应从其民选官员那里获得的安全网保护。”雅各布斯在拟议改变警务工作的听证会上说。

她还谴责对警察使用暴力和诸如掠夺和焚烧等其它手段,她说这些手段破坏了全国数十个城市的和平抗议活动,她称这些行为为“盲目暴力”。

雅各布斯在谈到弗洛伊德之死时说:“少数人的行动正在分裂我们这个国家。”“我们绝不会通过抢劫、纵火来解决世代的系统不公正现象,绝不会以正义的名义破坏财产和杀人。”

她继续说:“当有权者选择滥用权力时,这就是对压迫的一种定义。而当无辜人民以正义的名义受到伤害时,没有人占上风。我们都输了。”

她解释道:“不应该容忍任何形式的警察残暴行径,但是,出于歧视和差距悬殊的借口抢劫和烧毁我们的社区,杀死我们的法律官员,这是公然的错误。”

另外,雅各布斯作为市议会的黑人议员,她敦促国会议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对存在种族差异的其它领域进行再投资,例如教育、工作和住房,而不是彻底拆除执法机构。

听证会概览

周三的听证会上,还有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师本·克鲁普(Ben Crump)、全国有色人种发展协会(NAACP)法律辩护基金总裁谢里琳·伊菲尔(Sherrilyn Ifill)、乔治敦法学院教授保罗·巴特勒(Paul Butler)、牧师雷尔·斯科特(Darrell Scott)以及曾是美国特勤局特工和保守派电台节目主持人的丹·邦吉诺(Dan Bongino)等。

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称弗洛伊德的死是一场悲剧,但在发生骚乱和抢劫的情况下,共和党人也提请注意雅各布斯兄弟(联邦保护局官员)之死。

共和党人也一致反对激进份子呼吁的断资警察运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领袖俄亥俄州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说:“断资警察是纯粹地精神错乱,而我的民主党同事不大声疾呼反对这一疯狂政策,这真是令人恐惧。”

乔丹在上个月曾引用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话,说“我们的使命”是“治愈而不是仇恨,正义而不是混乱”。

周三,乔丹再次说:“治愈而不是仇恨,正义而不是混乱。”“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使美国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