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可以绕过中国防火墙

作者:JoeJhonson 发表:2020-06-10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越来越多的限制以及无法访问通用网站的限制,许多人正在寻找最好的VPN中国来恢复在线自由和隐私。无论您是在上海还是在北京,我们都会为您提供在中国使用VPN所需的一切,而不会受到阻碍。

由于采用深层数据包检查(DPI)的高级检查工作,中国大多数VPN都被阻止。值得庆幸的是,有些中国VPN仍然可以打败这些VPN块,并轻松绕过中国的防火墙,并允许您访问自己喜欢的网站。

《VPN是否会始终绕过防火墙?》

VPN是否会始终绕过防火墙?

在中国,VPN限制通常是猫捉老鼠的游戏。尽管大多数VPN都被阻止了,并且在中国根本无法使用,但本页上的这些VPN始终击败了这些阻止,从而毫不费力地绕过了GFW。

有时,中国政府会推出新一轮的限制,这可能会暂时阻止某些提供商。幸运的是,使用此页面上建议的中国VPN,服务器网络更新通常可以在几个小时内解决此问题。令人欣慰的是,这些临时性区块通常很少见并且不是永久性的。

因此,尽管没有任何保证,但本指南中的中国VPN应该可以继续正常工作。

《VPN无法在中国使用?然后做...》

有时,中国当局会推出阻止VPN流量的新方法,这可能会暂时阻止中国的服务。

如果您的VPN无法在中国使用,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尝试其他VPN服务器

*尝试使用其他混淆方法或VPN协议(如果您的VPN支持)

*尝试使用其他埠,例如埠443(用于HTTPS通信)

如果这些技巧都不起作用,并且您仍然无法连接到中国的VPN,则只需与您的VPN提供商联系即可获得帮助。您可以通过直接电子邮件或通过他们的网站(如果可以访问)来执行此操作。

《VPN在中国合法吗?》

一般来说,只要您不使用VPN从事违法行为,VPN在中国都是合法的。尽管如此,中国政府仍在努力防止人们访问可以绕开在线限制的工具(VPN)。

2018年3月,中国当局发表了关于使用VPN的模棱两可的声明。中国政府的行动和政策表明,中国居民在中国境内创建VPN服务/公司是非法的,该服务/公司可在中国供其他人使用,但个人使用VPN似乎是完全合法的。我们不建议使用任何基于中文的VPN服务。

此举激怒了许多人,苹果和谷歌都屈服于中国的压力,并从其应用商店中删除了VPN应用程序。这也是世界范围内发生的主要趋势,而不仅限于中国。

我也没有看到任何暗示人们将VPN软件随身带入该国的非法行为。此外,成千上万的中国企业使用VPN来提供安全的网络解决方案,这也是完全合法的。但是,如果您想在北京建立自己的VPN公司来帮助其他中国居民逃避限制,那可能是个坏主意。

底线:在中国使用VPN私人使用是合法且很普遍的前提,前提是您不使用VPN从事非法活动。使用具有良好记录的离岸(非中文)VPN(本指南中的所有VPN)将进一步保护您免受任何问题的困扰。话虽这么说,我不是律师,所以你自己做研究。

《结论》

尽管中国在阻止网站上进行了广泛而严格的努力,但VPN是一种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它将始终通过防火墙并取消阻止内容。

好的VPN每月需要花费几美元,但要完全不受限制地访问所有您喜欢的网站,同时又要恢复隐私,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每当您在中国使用VPN时,请确保仅与安全,可靠和信誉良好的提供商一起使用。如上所述,市场上的大多数VPN不适合使用,因为:

*他们在中国被封锁

*他们可能会泄露您的数据并将您的活动/身份暴露给第三方

*他们可能会收集您的数据(浏览历史记录)并将其出售给第三方(免费VPN服务的主要问题)

但是,无论您身在何处,良好的VPN都是实现无限制,免费和私有Internet连接的关键。以上是根据我自己的测试和研究得出的中国最佳VPN的概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