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深陷性骚扰 妻子再爆丑闻恐难翻身(组图)

发表:2020-06-03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名嘴朱军身陷性骚扰案件,被害央视实习生弦子抵制其复出,如今朱军妻子再被爆丑闻,这夫妻二人恐难翻身。
央视名嘴朱军深陷性骚扰案件,被害央视实习生弦子抵制其复出,如今朱军妻子再被爆丑闻,这夫妻二人恐难翻身。(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央视名嘴朱军身陷性骚扰案件,被害央视实习生弦子抵制其复出,如今朱军妻子再被爆丑闻,这夫妻二人恐难翻身。

现今的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下近年来出现了许多同性恋、吸毒、贩毒、黑社会、性解放、妓女,尤其在江泽民执政以后性开放简直不得了!有人说土包子开花更厉害,他没有约束,他什么都敢干。大陆上的党政高层人士是性解放的始作俑者,从毛泽东开始的历届党魁都是大搞淫乱,看到喜欢的女子就要连哄带抢,供其奸淫。底下的干部就有样学样,二奶三奶甚至到百奶千奶都有。民间人士也就不遑多让,明明就已婚了,到别人家串门子,就和人家的媳妇、姑爷搞上了。

你别看大陆现在一些有头有脸的人士,其实他们的内心世界随时都是淫乱思想,只要一逮到机会就会作奸犯科,再用他们的影响力把事情摆平。但夜路走多了总会碰到鬼。近年来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央视名主持人朱军性侵央视实习生弦子这一事件。

话说朱军若不是有背景、有后台,他哪可能短短几年就拿得到央视主持人的棒子。当一个年纪可以当自己父亲的中年主管试图性侵一个有家世背景的年轻貌美的女实习生时,女方想:“为何要给你得逞呢?”所以冲突就此点燃。

朱军要复出?性骚扰受害人弦子呼吁抵制

央视主持人刘纯燕晒出与主持人刘芳菲、管彤及朱军等人一起聚餐的影片。影片中的朱军暴瘦,眼窝深陷,老态尽显。
央视主持人刘纯燕晒出与主持人刘芳菲、管彤及朱军等人一起聚餐的影片。影片中的朱军暴瘦,眼窝深陷,老态尽显。(图片来源: 左图来自网络图片,右图来自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因陷性骚扰案,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连续两年缺席“春晚”,但随着2020黄历新年的临近的同时,湖北卫视传出将邀请朱军复出主持该活动,性骚扰的受害人弦子,因此在微博发起“抵制朱军复出”行动。

1月11日,弦子在其微博上发声,质疑家乡的电视台——湖北卫视,为何在这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上,选择让一个被指认性骚扰的主持人复出。“让一个被指认性骚扰的主持人说祝福唱赞歌?”“你们视我的家乡所有女性为何物?”“你们视我的家乡所有支持正义的亲友为何物?”

弦子指称:在“我也是”(me too)的声浪中,那些受害人也和她一样,因为种种原因通过司法进行维权非常困难,她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给性侵犯者以公众舆论的声讨。她写道:“世事不总以普通人的意志为转移,但坚持发声总会有希望。”

朱军深陷丑闻风波 妻子谭梅的公司也出问题

朱军及妻子谭梅合照。
朱军及妻子谭梅合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现年55岁的朱军,自性侵女实习生的丑闻曝光后,疑似成为央视的“闲散人员”,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弦子事件”对他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如今朱军早已离开春晚舞台。从央视名嘴到被群嘲,深陷丑闻风波的朱军,已是满脸皱纹,一副憔悴不堪的样子,精神状态也再不似从前。

翻看朱军的微博,他在2019年元旦就对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的社交平台是受限的。曾经是当家主持的他,被曝光出猥亵女实习生弦子,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怎么都难以洗白。

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月30日有媒体在曝出,朱军的妻子谭梅所成立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多次索要无果,管理人员还各种推脱,实在是忍无可忍才发文诉说。

没想到一呼百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此公司有所不满,纷纷发声。之前就有学生家长说因孩子不想继续学习,与工作人员沟通决定退还学费,结果一直拖欠了几个月都没有结果。这夫妻二人的表现,真是彻底颠覆了他们原本光鲜亮丽的形象,想要翻身恐怕是彻底无望了!

受害女主弦子先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不管是输还是赢,一定会有结果。
受害女主弦子先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不管是输还是赢,一定会有结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事件回放

2018年7月26日,微博用户“麦烧同学”转发了弦子举报朱军对其性侵的长文。文中披露,弦子2014年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时,在一间化妆室遭朱军性骚扰。事后,弦子报警,但最终不了了之。

7月27日,财新网发表《女实习生指控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一文,详述了朱军对女生进行性骚扰的细节。事件经媒体曝光后,朱军本人和央视一度保持沉默。

同年9月,朱军向北京海淀区法院起诉弦子和“麦烧同学”。弦子一方一度遭中共官方施压,被要求签不声张保证书。但官方的处理方式引发民众质疑和愤怒,纷纷支持弦子对朱军展开“反诉”。10月25日,双方在法庭交换证据,朱军未现身。

2019年1月5日,弦子对媒体表示,如果不是这次起诉,也许她不会站出来直面媒体和公众。如今,为维护自己和朋友的权益,她必须站出来。

1月18日,弦子在微博透露,该案已经结束庭前会议,法院驳回了朱军中止审理的请求,朱军本人未就此事再次发声。弦子近期在受访时表示,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无论输赢,都不希望这一事件成为个案。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