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25年前开始囤食品:确保永远有吃的(图)

发表:2020-05-3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 母亲 超市 囤货
澳洲一名妈妈25年前就开始囤食物,每3个月购买约2500澳元的罐装食品及散装干货。(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30日讯】澳洲一名母亲,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系列囤货的照片,分享了她从25年前就开始筹备的巨大储藏室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一名母亲,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系列囤货的照片。网民表示,她堪称“囤货女王”了。

报道称,这名女子从25年前就开始囤货.她把一间卧室改造成了保质期较长食品的储藏室,两个1000升的冰柜(通常用于餐厅)则用于冷冻蔬菜、薯条及甜点。

据她透露,她家有7个大人,3个十几岁的孩子,还有两只狗和一只猫,冰柜里的食物够他们一家吃6个月,她写道:“我对储藏的食品了如指掌,我可以告诉你每样东西放在哪里。”

据称,她每两周买一次水果和蔬菜,每月都在当地的Costco买一次不易腐烂的食品及家庭必需品,每三个月在Bidfood购买约2500澳元的罐装食品及散装干货,并用自己购买的原料烘焙面包。

从她在FB 贴出的照片可见,其中一张照片有6个大桶叠在一起,这些大桶上还写着“吉士粉”、“燕麦片”、“面粉”、“意面”等标签。

她说,每个桶子里的食物都会用袋子装好,每个袋子里有放有一片月桂叶。据悉,人们认为月桂叶能驱赶蟑螂、甲虫及蚂蚁等昆虫。

据其余照片显示,架子上摆满了饼干、梳打饼及速溶咖啡,地板上摆满了盛满水和汽水的托盘。其中一层摆满了大大小小的酱汁,如番茄酱、蛋黄酱及烧烤蘸酱。

还有一层则摆满了不易腐烂的调味品,如番茄泥、花生酱及萨尔萨酱。而在成堆的厕纸、可可粉及蜜饯等烘焙用品旁,摆放着一箱箱薯片、麦片及爆米花。

她对囤货的热情也感染了她的子女,他们也会为自己的家人囤货。她说:“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我以此为豪,我通过囤货确保全家人永远都有东西吃。”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