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新闻:MIT中国应届毕业生被爆大学申请不轨,调动波士顿两家法院欲构陷灭口,家庭背景系中国间谍。

作者:徐罡博士 发表:2020-05-2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辑,您好!

明天5月29日是麻省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今天突然有人爆料,其中的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女孩,当年申请大学涉嫌不轨,调动了波士顿两家法院对知情者构陷迫害及威胁,意欲灭口。

受害人今天在其网站“争取美国人平等权利”(Equal Rights for Americans Too)发布了《致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的一封信》,公开了这个事件。该网站同时汇集了大量证据,以英文详细记录了其所遭受的威胁迫害。

http://www.er4a2.net/reif2.html

http://www.er4a2.net/narrative.html

受害人是网络知名博主徐罡博士,波士顿教育和专业发展中心的创始人。多年来,他在比较中美教育方面,著述颇丰。2015年,他的一篇博客文章《我和美国野鸡中学校长过招(上)》,介绍了一个中国学生在私立寄宿高中转学的案例,其中提到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陪伴一个中国家庭到波士顿一所私立高中报到并建议学生转学。这篇博文发布后,曾引起一些读者的猜测,如今谜底揭晓:这个神秘人物据当事人透露,系中国国安局在美国的间谍,而这位学生,就是MIT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尹诗妍

徐罡博士后来和尹诗妍的母亲产生了感情并结婚。但在尹诗妍申请大学时,他意识到一些事情很不对劲,毅然决定离婚。

但他“脱钩”的决定却遭遇了灾难性的历程:波士顿两家法院抛弃美国司法的原则,明目张胆地欲将其置于死地。

综合方方面面,徐罡博士深信,尹诗妍是中国间谍机构派送到美国的培养人选,而波士顿的美国法院受到中国的严重渗透和控制!

在《致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的一封信》里,徐罡博士回顾了过去十年美国大学在和中国交往过程中所导致的典型悲剧,包括最近哈佛大学的李伯博士事件。

虽然他早年的经历使他保持了一份警惕,没有陷入中共间谍圈,但他在摆脱的过程中,却伤痕累累。2017年起,他就过着半隐藏的生活,生活在恐惧之中,期间一度逃到台湾,欲寻求政治避难。去年公司创办十周年之际,他正式关闭了公司。他最新的零星博文,记录了他的心路历程。

他希望麻省理工学院及其他大学建立一些措施,保护它们的教职员工免受类似的灾难。

以上内容由徐罡博士提供。如果您对事件的跟踪报导有兴趣,并且同意按照约定的规则处理彼此的沟通,徐罡博士会提供更多的后续材料。

祝好!

徐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