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碑记》全解

兼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作者:田道子 发表:2020-05-2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象显示,席卷中华大地的“武汉肺炎”将会变得非常严重。关于这场疫灾,古人早就有过预言,国内外的都有,中国最多。中国古人把它叫作“瘟疫”。其中预言最详细的是600多年前的明朝开国宰相刘基——刘伯温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以下简称《刘伯温碑记》或《碑记》)。因为预言神准,所以关注的人很多。但是因为预言的用语古老、特别,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看得懂的。为了帮助人理解,本人借用了他人此前的解读,掺进自己的领悟,作了如下的整理,供读者参考。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解:是说这场瘟疫爆发流行的原因和中共隐瞒疫情,管控信息,使疫病蔓延全世界,以及防控中暴露出的官员腐败乱象和冷酷处理应付手段,天、地、人都看见了。瘟疫是中共与江泽民集团相互利用,使用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之大成的惨绝人寰手段迫害法轮功、虐杀大法弟子20年招来的报应与惩罚。

武汉肺炎病毒高毒(攻击人的免疫系统)、高致病性、高致死率和传播速度快、传染途径多,潜伏期不断延长,而且潜伏期也会传染;变异迅速,无药可治;患者表现有症状、无症状者差不多各占一半,叫人防不胜防,全世界都被搞得恐慌不安,真就像“天也翻,地也翻”了一样。但是它不感染、也感染不了大法弟子,所以大法弟子中没有人感到恐慌。(“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解:这是说瘟疫淘汰人的数量非常巨大。“贫富若不回心转”,是指中共的党、团、少先队员,不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声明“三退”,无论贫富,都是大瘟疫要淘汰的对象。但是这只限于在中国,包括海外华人中被中共谎言欺骗,形成了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敌视法轮佛法的观念而没有“回心转”的人,以及与中共走得很近,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外国人;而瘟神根本就不会伤害与此无关的其他外国人。即使有感染的,也容易治愈,牵扯生命的病例不会多。当然,因为无神论、进化论统治了世界,大家都从科学角度思考问题也是必然,其实他们只要没有反对过法轮佛法,没有歧视过大法弟子,就是安全的。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解:现实中,全都不幸被言中,而且如期兑现。封堵和担心被传染,使得城乡四野人迹罕见,农田里种地的人都很难见到(“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解:“世上有人行大善”——法轮功学员20年冒着被抄家抢劫、被打、被绑架,被勒索性罚款、被开除公职、工作,被剥夺养老保险,被劳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性侵、性迫害,被注射毒药,被损害性灌食、灌浓盐水、灌粪便、灌毒药等上百种酷刑致伤、致疯、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的危险,不懈的讲真相救人,告诉人法轮功被打压是冤枉的、打压会给人招来瘟疫和大劫难,并且教给人躲过灾难的方法。这期间明白了真相的人能够见证到那一幕,而拒绝真相,并且参与了迫害、虐杀大法弟子的人,还不一定能看到劫难降临的那个场面和这场瘟疫的出现呢(指在这之前就被淘汰打入地狱甚至销毁了的人)!劝人要善待“行大善”的人,不要拒绝真相。否则“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解:这是瘟疫爆发导致状况的概括描写,对照之下,完全都在现实中。疫灾中“天下乱纷纷”,人心惶惶(“人民不安然”);为了应对瘟疫,到处是紧张的气氛,如“狼烟”四起。现实中,武汉及全国各地,因为强制、野蛮的隔离而造成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人被饿死的事件层出不穷(“有饭无人食”);医护人员缺少隔离衣,普通人就更谈不上了(“有人无衣穿”)。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解:瘟疫持续的时间可能会比人们想像的要长(“大劫年”),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被人为插入了数个爱滋病毒基因,特别容易感染且变异迅速,毒性和致病力极强,无药可医。“就是铜打铁罗汉”也难以逃脱。只有奉行善良做人准则的人,如前已提到的以“真善忍”原则做人的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人才能免遭祸殃(“除非善乃能保全”)。否则,谁也逃不脱!

现实中,由于分不清已感染的和未感染的人群,所以在慌乱中无可奈何的一刀切封城、封村、封楼、封户措施中,加剧了疫情的蔓延,使“人人艰难过”了。

如果能够躲过这场瘟疫(包括瘟疫中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从疫病中活过来的人)(“若得过了大劫年”)没有被淘汰,就可能会留下来成为新世界的生命(“才算世间不老仙”)。过了龙、蛇年(2024、2025)(“关过天番龙蛇年”),这场灾难才会结束。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古音读茹)。

解:这是指疫情防控中,中共当局不是把防护与救治放在首位,而是把政治、维稳政权放在了首位,搞信息封锁和欺骗,剥夺人们对疫情的知情权,搞封门、封户式隔离等等令人匪夷所思和草菅人命的做法一地比一地过头(“四川更比汉中苦”),激起的民愤使“幼儿”都“好似朱洪武”了(朱洪武,明太祖朱元璋,元朝末年农民起义军领袖,在刘伯温辅佐下,推翻元朝统治,建立了大明朝);

反抗声浪如“大狮吼如雷”,胜过悼念死亡群虎的老虎发出的虎啸;

武装变天(兵变、政变)的事情出现——“犀牛现出尾”(犀牛皮是古代将士最佳的盔甲材料,“犀牛现出尾”,代指反抗“武装”出现);

“平地遇猛若(茹)”,双解:一喻疫情中,中共的表现与民心的关系,有如火遇到了干草(民心、民情是火);另喻对习近平:平地碰上了“猛太岁”(太岁为凶神,在人间的对应体是埋在土里的,如今冲出了地面,为大凶)。“猛”即大;“若”,在此读“茹”,当“干草”和“太岁”解。

若问太平年,架桥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解:这是对瘟疫过后不久,另一次更巨大劫难降临时,法正人间和人类新纪元开启的预言,修炼人知道的真相比预言的更多,所以此处不再多嘴。

“架桥迎新主”是指全人类以最崇高、最隆重礼规,迎请最伟大的创世主——大法师父李洪志老师回国,大法师父将公开以神的形象示人,在天地间神来神去的正“三界”的法(“上管三尺日”);全人类都在同化大法;天、地、人的面貌焕然一新,人类社会成了人、神同在的社会,人间实现了真正的太平(“夜无盗贼难”);

“谋”——思想,精神,实际是指“宇宙大法”;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指大法师父是大法的法主(“虽是谋为主”),虽然大法师父依然是原来的大法师父,而且是人在中国(“主坐中央土”),但是全人类此时都明白了,原来大法师父李洪志老师就是人类一直以来苦盼等待的“真主”(“人民喊真主”)!

目前三界外的正法早已结束,正完法的新宇宙美好无比。同化大法后进入到新宇宙的众神,看到无比美好的新宇宙震惊得目瞪口呆!马上知道一直以来对正法所进行的干扰是犯了大罪了,只有准备接受创世主处置的份了。而在地球上经过大劫难留下来的人,不管原来是什么样的宗教信仰,此时因为真相大显,全都恍然大悟:原来大法师父李洪志老师,才是人类世世代代苦盼等待的“真主”!

(“法主”—西方人可能会理解为“精神领袖”,其实涵义相差不止千万里,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解:“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是“师”字和师父名字的字谜。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是“真、善、忍”三个字的字谜。即告喻世人,“真善忍”是法,是宇宙的根本,人人都要同化他!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人人可观,个个可传,有人印送,勿取金钱,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敬重天地神明父母,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

解:与字谜一起告诉人,在大瘟疫降临之前,创世主在人间以人身洪传“真善忍”宇宙大法,得修此大法者,人人喜笑,个个平安;大法宝书人人可学,人人可传;有人印送,勿取金钱;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善良人都留下来了,迫害了大法和大法弟子、以及迫害中起了推波助澜作用的人招来瘟疫的惩罚。罪恶太大的人自己还不清,累及受过其惠的家人、亲朋帮他一起还。如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大陆活体“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二把手赵志飞等许多恶人,就连累了许许多多无辜的湖北人和武汉人。不信神的人可能想不通,但这是宇宙的理!

武汉的这些坏人,在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中,使用造谣、造假手段,率先为邪党和江泽民流氓集团制作了栽赃诬陷大法师父和法轮功的长达六个小时的电视片,攻击、诽谤法轮功,迫害中一直在起着示范带头的作用,把武汉城搞得业力极大,使武汉变成了一个业力城。

这场瘟疫中,许多人就是因此受害的。许多人被毒害的满脑子装的都是认为法轮功不好的思想,使他们在肉眼看不见的空间中积淀了满身的业力,大人甚至少年的身体,在另外空间都变成了黑色;加上人人都加入过中共的党、团、少先队组织,加入时都发誓要为共产邪恶主义献身。中共背后的共产邪灵,因此就有权随时以各种借口和形式要他们的命。“武汉肺炎”病毒又与这种黑色的身体特别亲和,正好被共产邪灵在被宇宙众神销毁时,钻空子把人抓来作陪葬。所以人们都亲眼看见了共产党如何“防疫”。但是,神都有详细的统计和录像,大劫难过后会向有幸留下来的人类公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宇宙大法,知道了天理,所以都会秉持中华传统道德,敬重天地神明父母。《碑文》告诫世人,千万要“敬重天地神明父母”!

“惜字纸五谷,”——一定要像珍惜能使人活命的粮食一样,珍惜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靠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制作的真相资料(“惜字纸五谷”)!那是救人命的资料!而拒绝真相资料的、撕毁的、扔到垃圾箱中的,甚至还要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非法组织和公安局举报,从而使救他们的人遭受迫害甚至被酷刑折磨致伤、致残、致死的,都等于是在神的面前拒绝救度。而宇宙的法理规定:在大法弟子救人时,谁拒绝救度,神就不要谁。那么大瘟疫中他就很难自保。

以上是对《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在字面上的详细解读,但是就像预言流传的目的是为了警示后人一样,在预言兑现的过程中,疫情的严重程度和发展情况肯定会受到人心走向的影响,上天也会给世人选择好、坏结局的机会和自由。比如在知道被染上瘟疫之前、之后或危重、死亡之前意识尚存的整个过程中,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立即在意识中对自己此前听信中共和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谎言,曾抱有敌视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思想行为进行忏悔,有意退出共产邪党的党、团、少先队组织,并把这个愿望告诉身边能够帮助他(她)在海外退党网站刊登声明的人,同时虔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请求大法和大法师父救他(她),就可以脱离危险,恢复健康。

对中共的魁首来讲,比如像习近平等人,如果能翻然醒悟,立即宣布解体中共。站在有神论角度看,可以肯定,瘟神即刻就会将“武汉病毒”全部撤除,全世界当天就会从可怕的“武汉病毒”的威胁中解脱出来。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结束语中,神给予的信息是:“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

其实,刘伯温的另一首著名预言《金陵塔碑文》,对习近平等人倚重马克思,坚持共产主义理念的后果,也有过预言:“马不点头石沉底”。

“马不点头石沉底”,即不抛弃马克思邪恶主义,中共政权即灭亡。“马”,即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不点头”,即“不死”。“点头”,就是人头落地,等于“死亡”(俗语:杀人不过头点地)。“石”,喻指中共政权。中共常用“基石”形容、比喻其政权“坚如磐石”,不会垮塌、不会风化。“石沉底”,沉到地狱去!

还有,去年海外中文媒体上,有人翻出了民间预言《铁板图》的最后一图,因为我在50年代中期就听说过这本书,所以知道不是虚构。看了介绍和分析,也深以为是。如果习近平死抱住中共邪党不放,那个撞到悬崖峭壁、带血向山涧摔下去的白羽鸟,就是习任中共党魁第二任期内要发生的事情,而且就在今明两年内。

建议习近平先生能顺天意而行,选择做正确的事:解体中共!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