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14天隔离满期 大赞台湾防疫“非常好”(图)

发表:2020-05-27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秋生14天隔离满期,大赞台湾防疫“非常好”。
黄秋生14天隔离满期,大赞台湾防疫“非常好”。(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香港演员黄秋生近日来台参与公视新剧《四楼的天堂》拍摄,因应政府对于防治武汉肺炎的相关防疫,进行14天的居家检疫,昨日正式“出关”。黄秋生随即进入剧组拍摄,并大赞台湾防疫政策“非常好”。(相关阅读:向往民主自由人权 黄秋生想“入籍台湾”)

遵守台湾的防疫政策,在接受隔离的14天检疫期,黄秋生不以为苦,反而高兴地说感受到民主自由的空气,不时会在脸书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他利用这段隔离期背剧本、做菜、泡茶、弹吉他、练瑜珈,每天都自得其乐,过得相当充实。

黄秋生透露,隔离期间对台湾酒店管理和外送更是留下深刻的好印象,“酒店管理好好,更贴心送上茶具和吉他,且台湾外送也超快超好,可以完全宅在家没有烦恼”,并说出关后最想试试美食节目上推荐的台湾冠军卤肉饭。

据了解,黄秋生在公视的新剧《四楼的天堂》中饰演一位神秘推拿师,一双手不仅能治愈身体伤痛,更能疗愈背后所隐藏的心灵创伤。曾经在香港演艺学院就读时曾学过简单的按摩放松手法,黄秋生表示,对于饰演推拿师的角色相当期待。

《四楼的天堂》为公视107年度的戏剧孵育计划,共有13集,每集时长60分钟,该剧集由2018年执导客家电视台影集“台北歌手”拿下金钟奖最佳编剧、女主角等5项肯定的楼一安担任编剧。也是黄秋生接演的第一部台湾戏剧,他透露,“虽然还没正式开始工作,不过感觉很快乐,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同时希望大家能给予时间、空间,专心拍戏。

黄秋生因2014年力挺“占中”运动,遭到北京当局封杀,加上香港去年6月爆发“反送中”运动,社会严重撕裂,这样的氛围下,港人的移民举动更加被催化。去年底,当港府依法宣布禁止“反送中”示威者戴口罩时,黄秋生曾在社群媒体留言讥讽“呼吸都不安全,还讲什么法律!”支持“反送中”的黄秋生先前在回复网友提问时也表示,有意愿入籍台湾。(相关阅读:黄秋生扺台隔离中 自曝“准备入籍台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