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的宝宝 想对妈妈说的话(图)

作者:池川明 发表:2020-05-2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肚子里的宝宝想对妈妈说的话
肚子里的宝宝,想对妈妈说的话。(图片来源:Adobestock)

妈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肚子里的小宝宝,对于妈妈究竟怀抱着什么样的愿望呢?让我们从胎内记忆的观点思考看看吧!

首先,小宝宝的愿望是“妈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怀孕期间妈妈要戒,是许多书籍杂志倡导的事,许多怀孕期间没有戒烟的妈妈,生下来的小孩都异口同声的表示:

“妈妈的肚子里面臭臭的。”

至于,虽然肚子里的宝宝基本上不喜欢,可是比起“超级讨厌”的香烟,避开不宜饮酒的时期,我认为少量饮酒还是可以的。

除了香烟以外,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会危害小宝宝的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会从嘴巴进入体内,也会从皮肤吸收。所以像是洗发精、肥皂、牙膏等日常用品,最好也更换成有天然成份的产品。

某次,我在接生时,被胎盘内传来的超浓香味吓了一跳。事后询问孕妇才知道,她每天早晚都会用喜欢的洗发精洗头。进一步调查后发现,那款洗发精的界面活性剂含量相当高,小宝宝在肚子里必定是有苦难言吧!

有时肚子里的小宝宝会厌恶的东西,是妈妈怎么都意想不到的。

某位妈妈因为有前置胎盘,所以在预产期前就采取剖腹生产。他的孩子到了两岁时突然说:

“〈待在妈妈肚子里的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才提早出生。妈妈的肚子臭臭的,有股怪味。”

那位妈妈听到孩子的话,回想自己在怀孕期间,曾使用一款气味独特的入浴剂,也许孩子很讨厌那股味道吧!

听妈妈说,孩子出生后,只要用那款入浴剂泡澡就会长湿疹。所以尽管大人用了感到舒适的产品,也不见得适合小孩。
 

本文整理、节录自池川明《妈妈,我想告诉你:肚子里的小宝宝想传达给妈妈的事》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