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 在北京被“强迫失踪”(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5-2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何方美为了因为问题疫苗致残的女儿,也为了众多受到问题疫苗残害的孩童,不断呼吁政府在立法层面解决疫苗问题,并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的疫苗问题。
“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何方美为了因为问题疫苗致残的女儿,也为了众多受到问题疫苗残害的孩童,不断呼吁政府在立法层面解决疫苗问题,并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的疫苗问题。(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0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5月18日,“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何方美在北京被“强迫失踪”,迄今下落不明。长期以来,何方美为了因为问题疫苗致残的女儿,也为了众多受到问题疫苗残害的孩童,不断呼吁政府在立法层面解决疫苗问题,并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的疫苗问题。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中美疫苗竞赛 历史上疫苗事故的不同走向
中国武汉肺炎疫苗“太危险” 家长:谁打谁完蛋
中国力拼研发武肺疫苗 自己人居然不信任?
毒奶粉又活了 正义却早已死
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发公开信

根据维权网5月18日晚间11时报道,何方美的丈夫李新目前在老家遭到限制自由,在此之前,何方美是一个人带着女儿前往北京寻求帮助的。

18日,何方美丈夫李新通报说:“十三妹为因疫苗致残的女儿维权,隐身在京多日没任何违法行为,地方让我劝她回来谈孩子的救助,一直联系不上,据知情家长说,今天上午在京被控制,目前她手机无人接听,失联。”

1985年10月8日出生的何方美,河南新乡巿辉县人,何方美的网名为“侠女十三妹”,何方美同时是“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发起人,人权捍卫者。

2018年3月,何方美年仅1岁10月龄的女儿接种了武汉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以及北京天坛的麻腮风后,导致全身瘫痪。何方美多方求助投诉都遭到拒绝,遂逐级维权讨说法,后来由于多地都有发生类似疫苗伤害宝宝事件,坚持进京上访的何方美,也与全中国大批的受害者家属联系,共同组建了“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共同呼吁,盼望当局关注并给予合理的赔偿救治;然而,面对大批的受害家属,当局却罔顾疫苗损害婴孩的严重性,一拖再拖。何方美等人迫于无奈,只能选择赴北京上访,但也屡次遭到抓捕、打击。

面对女儿因疫苗而损伤,悲愤的何方美曾写下,“我可怜的女儿,曾经蹦蹦跳跳的女儿,不到2岁就被疫苗致残,至今倾家荡产治疗一年多,生活仍然不能自理,手不能握拿东西,不能大小便,不能独坐,更不能走路”。

此外,何方美于2019年3月5日,因为中共两会期间,以及各地因问题疫苗受害的幼儿家长们前往北京王府井为残儿进行募捐,随后遭到新乡市辉县的警方行政拘留15天;本来3月21日应是她的释放日,却又遭到以辉县的警方转刑拘;何方美在关押期间因为拒绝认罪,2019年4月26日,又遭到新乡市辉县的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式批捕与起诉。

今年的1月10日,检察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而撤诉了何方美寻衅滋事案,法院裁定准许,何方美随后也已获释回家。但是,何方美在出狱之后,仍持续为疫苗宝宝维权。在5月18日传出何方美在北京被“强迫失踪”之前,她为了避开当局维稳截访,选择从外省步行进入北京境内,以待能够在“中共两会”期间上访维权。

根据维权网18日报道,何方美被北京当局控制人身自由之后,被地方维稳人员带往河南省辉县,迄今下落不明。

维权网亦表示,针对何方美女士的境况,将持续关注。

5月19日,何方美的丈夫李新向大纪元记者透露:“十三妹(何方美)已经被带回河南辉县市,目前被关在何处不清楚。何方美在北京丰台区西五里店21号时,被控制限制人身自由超过二十四小时。北京和辉县警方至今没有给我任何正式通知。我打北京110,对方让我跟卢沟桥派出所联系,拒绝答复,最后让我跟地方110报案说人走失。”

然而,何方美失踪的消息一传出,引发外界关注与呼吁。根据最新消息表示,十三妹已被送回家,且两天一夜没有吃饭,只有一个馒头,根据当局要求,何方美得进行居家隔离14天。

何方美在北京期间,曾经发布视频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疫苗受害儿童,并协助追查真相。

何方美在视频中表示,她相信“疫苗受害群体在中国不是个案,甚至全球都有”。因此,何方美透过视频向联合国写一封信。

何方美在视频中说道:“希望联合国来追查全球疫苗致害的真相,追责罪魁祸首,改进疫苗生产工艺”,同时“希望联合国成立‘疫苗宝宝之家国际儿研所’,还有‘疫苗宝宝之家国际儿童基金会’”,她还希望“把每年的1月10号订为‘疫苗宝宝之家国际儿童关怀日’”,最后,何方美也不忘献上祝福,“愿天下没有疫苗宝宝,谢谢大家。”

此外,何方美还代表所有疫苗受害儿童的家庭公开向两会代表发出公开信,要求两会代表可以真正地关心民间疾苦,提出制订完善的疫苗法,以及加大疫苗管理制度等十大诉求。

何方美:撕掉高福这些年辟谣的面具

另外,何方美还曾于今年的2月28日发表〈撕掉高福这些年辟谣的面具〉一文,何方美在文章中借用丈夫李新说的话表示,“看了肺炎疫情病例统计人数资料的文章,疫苗致残致死的儿童,统计的数字,跟肺炎人数是多么的相似。但其实又没有多少疫苗儿童被认为是疫苗导致的!国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也好意思谦虚地对外宣称,中国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

何方美又痛斥,“2019年2月25日,我在北京国家卫健委门口带头喊冤:疫苗致残,还我健康,疫苗致死,还我孩子,前期救治,后期保障。高福在里面开新闻发布会,说中国的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处理的很好,并说成立疫苗与病情因果的协力厂商鉴定机构也做的很好。”

何方美认为,“高福光宣传疫苗好的一面,并没有告诉公众,合格的疫苗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合格的疫苗也会有致残致死的不良反应,并且高福也没告诉我们发生不良反应时又如何得到救治。”

她怒批,“高福口口声声只谈疫苗的好,没有到民间走一走,看一看我们这些因疫苗致残致死的孩子们,你一句轻描淡写的把疫苗致残致死的人说成是偶合,是正常现象,是和车祸是一样的道理!这是有多无耻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何方美愤怒说道,“只因高福所谓的中国的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并拿偶合症说事推卸责任,大言不惭的说偶合反应就是打疫苗的时候,某个人正好同时得了某种病,而这种病跟疫苗会有相互作用导致死亡或致残,这种偶合反应是有的。”;“也就是说,《国家疫苗补偿办法》里,孩子接种了合格的疫苗,得了偶合症不在政府的承担范围内。那么,没有依据证明孩子不是疫苗导致,也没有依据证明合格的疫苗不致病,更拿不出孩子本身潜伏某种病的证据,就这样死皮赖脸的不用负责。

何方美认为,“不管你惩治了多少官员,本质上只是换汤不换药,我只关心你们在惩治官员或疫苗管理问题上,不影响让疫苗受害的孩子能得到实质性的救治保障。从根本上设立疫苗伤害补偿法,这才是全天下孩子的福利所在!”;“对在文末,何方美不忘表示,“对于高福这样的伪专家所发表的这些言论,最终都被证实是不合理的言论!希望最高层严厉追责高福造成一系列的后续隐患,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