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强烈呼吁中共当局立即还高智晟律师自由(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0-05-1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 律师 中共
2011年12月,香港民主人士制作的“寻找高智晟”海报(图片来源:ANTONY DICK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8日讯】2017年8月13日,著名的高智晟律师中共绑架失踪,至今已经1000多天,音信全无生死不明。

其实,这样的遭遇在高智晟律师的经历中毫不稀奇。自从2005年开始,中共就因他维护人权的工作,在北京对高律师开始跟踪监控。这与我在山东被软禁和郭飞雄在广东被软禁,几乎同时发生。很明显,这些都是来自北京的同一个命令。后来发展到软禁、殴打、抓捕关押、黑监狱和酷刑折磨,以及株连家人亲友,还有准监狱、单独关押和出狱后的继续非法拘禁……。可以说,16年来中共没有一刻停止过对高智晟律师的疯狂迫害。

如果朋友们想要了解高律师遭受的中共施加在他身上的残酷酷刑,请你们找来当年他被酷刑后所写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看一看便可对中共政权是何等的残暴狠毒,了解一二。

实际上对于一般人而言,如果没有切身经历,想要真正认识到中共政权的邪恶程度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遭受中共各种不同程度迫害的人有很多,但是由于没真正经历过中共牢房和酷刑“洗礼”,对于中共的残暴邪恶,以及何等灭绝人性之程度的认识仍会有所欠缺。这从一些人虽遭受过中共不公对待甚至迫害,但仍对中共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就能看得出来。

而中共对于像高智晟这样真正见识了它邪恶原形的人,恨不得将其置之死地而后快。因为中共认为,这些真正认清了它本相的人一旦有了机会,绝不可能放魔鬼一条生路,所以报复起来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因此,高智晟律师失踪这1000多天来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恐怕要比《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中所描述的严重得多。

一直以来我对高律师的呼吁也是远远不够的。不是因为我不想做,而是因为我觉得除了呼吁还他自由以外,即使被视为“陈(光诚)高(智晟)郭(飞雄)”中的我,觉得自己无法让人从阅读我所写的内容中,比较全面地了解高智晟这样一位勇士。无论是他坚韧的英勇反抗,还是所遭受的中共迫害的残酷性,都是举世罕见,甚至难以置信的。因此,向人们,尤其是自由世界的西方人展示一个全面的高智晟,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如今,在中共政权成为世界人民的公敌,即将土崩瓦解之时,我们不能让中共有机会继续残害中国的良心人士,与它陪葬。

高智晟——这位有影响力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在久经各种磨难之后,再次被强制失踪超过1000天,音信全无,生死不明。

对于可敬的高智晟律师和他的家人来说,在这漫长的16年里,为了高智晟律师履行自己的律师职责,为了争取中国的法治与进步,他们全家经受的是怎样难以想象的煎熬,付出的是怎样沉重的代价!

在此特呼吁朋友们,在全世界不同平台尽可能地发出自己的声音,寻找高智晟律师的下落。我们必须一起强烈呼吁中共当局:马上交待高智晟律师的下落,立即还高智晟律师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