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4个习惯让女人容易衰老 劝你快改掉(组图)

发表:2020-05-18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前爱发脾气容易加速肝脏的衰老。
睡前爱发脾气容易加速肝脏的衰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多数人都会在差不多60岁上下时逐步出现衰老的迹象与表现,有些是从外貎与形体就可以看得出来,有些则是心理层面的老化与退化。衰老,大概是每个女人都不想面对的问题。但总有些事是我们逃不掉的,没有谁能完全拒绝衰老,只是有老得快和老得慢的差距罢了。

既然衰老不可避免,那么,大家努力争取的,也不过是老得慢一点。然而,衰老其实是身体由内而外的变化,老得快慢,主要还是看个人生活习惯。

老得快的女人,睡觉前常有4个习惯,即便还年轻,劝你也早点改掉。

改掉睡觉前4个习惯

1、睡前发脾气

睡前爱发脾气容易加速肝脏的衰老。

睡前的气氛特别重要,如果睡前氛围较激动,情绪较亢奋或者比较悲伤,很容易使自己难以入睡,而且爱发脾气也很伤肝。

人在发脾气时,身体会分泌一种物质,影响人的大脑神经,使神经错乱,思路不清楚,也会使肝的气血毒素累积。

常言说,气大伤肝,长期做这件事,真的会使身体的肝脏变得快速衰老。

2、睡前吃东西

睡前4个习惯让女人容易衰老劝你快改掉
睡前管不住嘴,脾胃容易老得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睡前管不住嘴,脾胃容易老得快。

睡前3小时要避免吃东西,因为睡前基本上脾胃无运动,食物在体内消化慢,吃太多东西一方面加重肠胃负担,肠胃里的血液会减缓,供血不足。

另一方面,太多食物也易造成胃下垂、胃酸分泌过多,还会引起胃溃疡、胃酸等反应,给身体带来诸多伤害。

晚饭尽量不要吃的太多,或时间过晚,在7点多之前吃完为好,让肠胃也有一个消化的时间,不至于因为晚上吃的太撑损伤肠胃,使脾胃老得快。

3、睡前玩手机

睡前爱玩手机容易造成肾脏早衰老。

很多人都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上了一天班,晚上时间是最闲暇的时候,看看一些奇闻趣事、搞笑段子、或者是电视剧用来消磨时间,也使心情和神经得到放松。

但这些都有刺激神经作用,让心情更加兴奋造成失眠,长时间熬夜失眠还容易上火、加速女性肾脏的衰老,晚上身体毒素代谢不出去,久而久之,身体疾病不请自来。

4、睡前瘫着

睡前久坐不动,容易造成气血不畅、皮肤衰老。

上了一天班,很多人回到家就开始瘫着,一直瘫到睡觉为止。然而,久坐不动会造成血液循环减速,当身体的血液运行不流畅时,很容易使血液供应不上。

当大脑缺失血液的供应,会出现记忆力减退、脸色、皮肤变差,女性的卵巢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气血不畅或不足,盆腔里一旦缺失血液,还会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等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