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咪的“抗老”秘方(组图)

作者:萧羽若 发表:2020-05-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从“心”开始,同时透过日常的保养,可以活出健康美丽。
女性从“心”开始,同时透过日常的保养,可以活出健康美丽。

不少女性为人母后,总为了孩子与工作忽略了好好爱自己,蜡烛两头烧的生活,索性不再精心打扮,最后逐渐发福,不知不觉的让“黄脸婆”的称号越来越靠近,夫妻间却渐行渐远。爱自己的最好方式别无他法,从“心”开始,同时透过日常的保养,活出健康美丽

注重防晒 经常护肤

鸡蛋加面粉敷脸是皮肤白嫩光滑的秘方。
鸡蛋加面粉敷脸是皮肤白嫩光滑的秘方。

以前遇过一位老太太,八十几岁了脸上仍然皮肤白嫩光滑,几乎没有黑斑,她的女儿分享,母亲年轻的时候非常注重防晒和保养,外出时穿着长袖衣裤或撑伞,避免直接在大太阳底下曝晒,平时则是经常使用鸡蛋加面粉敷脸。

一位医师也分享过类似的抗皱护肤偏方,使用鸡蛋黄、一匙蜂蜜、一匙半面粉和数滴橄榄油,充分搅拌后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鸡蛋清能使皮肤绷紧,而鸡蛋黄则能滋润皮肤,每隔一天敷脸,大约3~4个月后,脸部便会显得光滑,气色更佳。

皮肤怕干也怕晒,长时间曝晒在紫外线下,容易破坏皮肤弹性纤维及胶原蛋白,而皮肤过度干燥时则易产生皱纹,要做好皮肤保养预防皱纹产生,就不能忽略防晒和护肤的重要。

使用护肤保养品可以提高肌肤保水性并减缓皱纹产生,保湿乳液、化妆水或者敷脸都是好选择。如在户外活动时,要避免直接曝露在阳光下,可做些防晒措施,像是抹上防晒乳、撑伞、戴帽子或穿着长袖衣裤等,不仅预防晒伤,也可预防皮肤长雀斑。

营养均衡 补铁养血气

营养均衡,可以对延缓衰老及减少皱纹的产生。
营养均衡,可以对延缓衰老及减少皱纹的产生。(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营养均衡,才能够给皮肤足够的养分,给身体带来活力,蛋白质配合维生素C摄取,有助于体内胶原蛋白合成,多摄取抗氧化成分、维生素与矿物质则可以对延缓衰老及减少皱纹的产生。

女性因为每次经期耗损,容易出现缺铁性贫血的问题,除了造成面色蜡黄,也容易因此感到疲倦,可多摄取一些富含铁质的食物,像是牛肉、猪肝、鲑鱼、蛋黄、葡萄干、红枣、樱桃等。若是经期不顺应就医了解原因,或寻找中医调理,让自己气血充足,才能天天拥有好气色。

用心生活 微笑以对

一位朋友她是五个孩子的妈妈,小敏她身材苗条,容貌就像个大学生一样青春洋溢,脸上也总是挂着甜美的笑容,为人谦和有礼。尽管每天要带一群孩子,生活忙忙碌碌,但小敏的装扮从不马虎,秀气的卷曲长发,淡雅的妆容,落落大方的穿着,每个人知道她是五个孩子的妈妈时,总是惊呼连连。她的先生对她也是照顾有加,即使工作忙碌,也会抽空分担家务,接送孩子上学,全家和乐融融。

有句名言这么说:“笑容是最好的装扮,谦虚是最好的首饰,自信是最好的着装。”小敏的身上,十足的显现这些特点,爱自己不仅要装扮好外表充满自信,也不忘与人为善,用“微笑”展现自己独特的美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