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丽演唱《心肝宝贝》自曝有6子女没上户口(组图)

发表:2020-05-05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苗可丽特别于母亲节前夕,推出最新台语单曲《心肝宝贝》,身为至善基金会爱心大使的她,不仅唱出为人父母的心声,更盼能为偏远地区的贫童发声。

苗可丽巧缘开唱《心肝宝贝》充满爱与希望

苗可丽15岁以歌手身份出道,早期曾演出多部戏剧中的小角色,直到2002年因演出《台湾霹雳火》反派角色“李艳萍”走红。之后多参加电视剧、节目主持与广告代言等活动及表演,曾经获得第48届金钟戏剧女主角奖。如今睽违30年再度正式发片,苗可丽温柔美声再度引发各界关注!

据悉,闯荡演艺圈多年,苗可丽在戏剧的表现备受肯定,但鲜少人知道,除了演技,她还拥有一副迷人的好歌喉。

心肝宝贝》单曲原本被制作人指定由许效舜演唱的歌曲,但苗可丽笑称,“全是命中注定的巧合!这首歌是舜哥推荐我唱的,他知道我一定会点头,这首歌,没钱赚我也要唱!”


苗可丽推出最新台语单曲《心肝宝贝》,身为至善基金会爱心大使的她,不仅唱出为人父母的心声,更盼能为偏远地区的贫童发声。(图片来源:至善基金会脸书)

苗可丽回忆某天许效舜留了这首歌的DEMO音档连结给她,“点开没几秒我的眼睛热了起来,因为这首歌诉说了我内心的感受。我哭着打给他,他也哽咽的跟我说他听完这首歌,马上想到我比他更适合唱这首歌。”

她期待能透过这首歌,打动大众一起来关爱海内外贫童,号召更多人投入善行。这次她主唱单曲《心肝宝贝》音乐MV即日起上线,5月8日将正式于KKBOX、Spotify、iTunes、LINE Music等平台数位发行。

苗可丽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

苗可丽在录音当天特别带了女儿小时候的照片放在谱架上,帮助自己快速进入情绪,当天仅花了短短两小时便完成录音。身为单亲妈妈的苗可丽曾在访问中提到,“为了戏剧拍摄的工作,从女儿出生满月后就交给妈妈带,半年才看到女儿一次。”失去陪伴女儿成长的机会,曾是她心中最大的遗憾。一路艰辛熬过来了,她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她说,“我可不只一个女儿呢!不在户口上的儿子女儿,我总共养了6个。”这些孩子是透过至善基金会认养的海内外贫童。

新歌发布当日,苗可丽在脸书上高调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引发各界关注。她表示这6个孩子是透过至善基金会认养的海内外贫童。参与至善基金会公益活动逾6年,苗可丽分享,当年跟着至善一起探访偏乡,见到自己认养的儿子女儿生活在困苦的环境,曾经一度激动地想落泪。


苗可丽说,“我可不只一个女儿呢!不在户口上的儿子女儿,我总共养了6个。”这些孩子是透过至善基金会认养的海内外贫童。(图片来源:至善基金会脸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