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方式美国为数十万疫死者向北京讨回公道(图)

发表:2020-05-05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武汉肺炎 北京 美国 新冠状病毒
全世界追讨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的责任人北京当局的呼声高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专栏文章阐述了美国为数十万因感染病毒而死亡者讨回公道的4种方式。4种方式具有道义基础,并可击中北京痛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CC0)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至5月4日,全球因感染武汉肺炎而死亡的人数已超过250,000。全世界追讨疫情大流行的直接责任人北京当局的呼声越来越高。同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发表了利兹.皮克(Liz Peek)的专栏文章,阐述了美国为数十万死者讨回公道的4种方式,而4种方式的选择具有道义基础,并可击中北京痛处。

文章称,我们如何为数十万无辜者的死亡讨回公道?这是川普总统面临的问题。

全世界都知道北京当局对起源于武汉的病毒撒了谎,全世界的人们都将要求北京为巨量丧失的生命和不可估量的全球经济的损失付出代价。

西方国家“五眼”联盟的一份情报报告表明,北京蓄意误导了全世界对于病毒的认知。

该档案被澳大利亚一家报纸《每日电讯报》)批露,表明北京压制了证明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证据,噤声对这种疾病的传播报警的吹哨人医生,审查过滤了社交媒体上有关病毒爆发的新闻,也许最坏的是摧毁了可有助于开发早期治疗或疫苗的病毒样本。

该报告称北京的行为是“对国际透明度的挑衅”,某种程度上可将其称为谋杀。

打击行动的2个要点

文章称我们必须采取打击行动,而且要打到最让专制政权北京难受、破碎的痛处:捣毁其宣传运动,并粉碎其非法增长途径。

好消息是,川普政府已经在这两个方面铺平了道路。

与之前的政府不同,川普、白宫一直不惧怕将北京的最恶劣行为公之于众。

川普总统当选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可以反击北京。虽然他所做的给我们的经济和他自己的连任前景带来了极大的风险,但他还是坚持做了。

克服一切困难,他的团队设法达成了一项贸易协议,该协议将开始纠正某些错误,将原本不平衡的关税重新设定,同时还减少了(中国)国有企业的作弊行为和北京对美国专有技术的盗用。

这一努力为与中国建立更加诚实可信的关系打开了大门,然而,病毒摧毁了开启的大门。

现在怎么办?

美国所采用的方式要有道义基础,而不能和北京一样

文章称,通过我们的新措施,我们必须证明美国可以信赖,而北京不可以。

这样的前提就排除了有些人建议的在我们的债务上违约的措施,也排除了采用惩罚性关税的措施。

白宫已经声明过为重置美国生产者的贸易规则,征收哪些进口税是必要的,那就是正确地使用它们(税收)的方法,而不是将其作为惩罚的措施。

第1种方式

文章说,首先,我们需要将关键制造业带回美国。

例如,我们应该恢复税收优惠,这有助于在波多黎各建立一个主要的制药中心。重建这一产业既有利于处于经济困境中的波多黎各,也有利于美国。我们依靠中国提供大部分药品和医疗用品是不合理的。

而且,无论采取或是税收优惠或是监管减免措施的哪一种,也要鼓励其它行业迁出中国,并使其采购来源多样化。或者如果能将其迁回美国,那更好。

最近我们了解到,遍及中国的关键供应链太多了,我们需要调查并防御这些漏洞。

第2种方式

第二,我们必须严格限制中国学生和科学家进入我们的大学和实验室。

1月,司法部逮捕了哈佛大学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系系主任查尔斯.利伯(Charles Lieber)。司法部指控利伯对他长期参与中国的“千人计划”撒谎,并且没有透露他从武汉理工大学获得的数百万美元。在同一时期,利伯从国防部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赠款。

两名与利伯合作的中国公民也被指控,一个人担任外国政府的代理人,另一人试图将生物研究的小瓶走私到美国之外。

利伯所受控的双重欺诈只是冰山一角。多年来,美国科学家和我们的情报机构警告说,来访的中国学生和学者已经利用美国大学的善意刺穿了许多秘密,然后带着满满的秘密回家。这必须停止。

第3种方式

第三,我们必须结束北京对美国房地产和公司的收购。

虽然欧盟通常对与北京对峙感到胆怯,但是最近它已采取措施禁止中国国有企业收购欧洲公司。我们必须做同样的事情。

第4种方式

第四,我们需要开展更积极的公共关系运动,以打破北京令人窒息的中国国内的新闻和社交媒体封锁。

美国之音必须提供帮助,应尽一切努力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力。

最近,美国之音受到白宫的抨击,因为它播放了对北京有帮助的材料。那必须停止。

虽然该组织以能够“独立”而不是美国的宣传部门而自豪,但是,如果北京对人民撒谎,那么美国之音的作用就是反对北京官方的言论,向人民澄清事实。这代表着美国的价值观,否则,美国纳税人为什么要付钱给它?

文章最后说,所有这些方式都不容易。也许白宫会看到某些激进的民主党对每一步的抵抗,但是,美国人民已经加入进来了。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表示,美国三分之二的人对北京持负面看法,而五年前这一比例仅为3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