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国防部称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网友开酸了(图)

发表:2020-05-01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北京趁此文攻武吓,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更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广受台湾社会反弹。资料照。
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北京趁此文攻武吓,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更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广受台湾社会反弹。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5月1日讯】中国军队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多次派出共机往台湾飞行,甚至一度越过海峡中线被台方驱离;中国航空母舰辽宁号与多艘军舰更在4月通行台湾东部海域,国军全程监控,严密掌握动向,北京趁着疫情文攻武吓,广受台湾社会反弹。继今年采购3辆新型敞篷阅兵车后,国军高层官员今日指出,宪兵指挥部已提出2021年度的多项军事装备采购规划,当中一项是全数汰换现有的65辆重型机车,并采购新型的重机提供快速反应连部队运用,可反制中国军队可能对博爱特区发动的斩首战威胁。

中方国防部称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4月30日主持每月例行记者会时,否认中国军队威胁区域安全,也澄清并无恐吓台湾;他还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北京许多军事行动,是要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针对的不是广大台湾同胞,而是“极少数台独势力及其分裂行径”。

吴谦说,中国军方的目的是防止“台湾同胞”的福祉因台独图谋而蒙受损害,他还认为,“任何形式的以武拒统都有悖民族大义,都注定失败”。

网友反呛

“台湾中国,一边一国”

“台湾是地球的一部分 但跟共产党一点关系都没有”

“哪一部份?最要你命的那一部份!X的…天灭中共!”

“央央大国仅会撒谎!还真的是中共肺炎!无孔不入!”

“韩国古称高丽及鄂霍次克海古称北海,加上大小兴安岭,才是中国领土,快去拿回家。”

“根据国际法(旧金山和平条约),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民族大义是虚构的假象,痴人说梦。”

“每天在狗吠,你们不累我们听了都累,反正我们台湾已经是独立国家,本来就须自立自强,台湾加油”

“我建议把这位混蛋列为禁止入境的不受欢迎人物。也建议盟国,把这人跟他家族在外的资产冻结。”

“一中原则是要并吞台湾的谎言借口,毛泽东在日本统治时代不是要台湾独立吗,现在怎么会是你们的一部分”

“我们有自由,有民主,有大人小小的各种选举。我们的国家叫中华民国,你们没有自由,只会笑死人⋯⋯”

“干脆说全地球,甚至全宇宙都是你的,不是更快?台湾现在就是台湾人所有的。想要,有种就来侵略,不要讲什么统一。陈腔滥调的意淫要适可而止。国际形象已经很糟了,继续下去,只是更讨人厌而已。”

宪兵2021年汰换重型机车 强化机动力反制共军斩首战

宪兵的机车部队历经多次变革,早于1954年即成立“机踏车队”,1969年则更名为“勤务营机车连”,2012年因“精粹案”改编为“勤务连警卫排”。国防部为强化台北卫戍防卫战力,在2018年1月核定将“宪兵勤务连警卫排”扩编,并赋予全新的任务,成为拥有快速反应战力的“宪兵快速反应连”。

军方高层官员指出,快反连现有的65辆重型机车,由于已届汰换年限,规划要在2021年度全数汰换,至于采购的车款为沿用日本山叶车款,还是部分机车连退伍宪兵所怀念的美国哈雷重机车款,官员说,明年就知道结果。

北京多次模拟对台进行“斩首战”演练,包括派出潜伏在台湾内部的特工人员施行重要军政据点的破坏及袭击,甚至向博爱特区内包括总统府、外交部、府前广场和北一女等显著地标建筑物,进行集结、战术战法、攻击路线等模拟演练。在宪兵成立快反连之后,台北卫戍区若遭到敌军空降、机降、特攻或突击状况时,就由宪兵快反连接令进行迎击。

该官员表示,宪兵现有的重型机车,平时负责外宾引导勤务和国庆大典,另于战时可在卫戍区内使用城镇道路交通特性,执行部队情蒐、机动巡逻、侦察敌情等作战任务,确保中枢安全。为了外宾引导、警备巡逻与未来平、战时执行各项任务,将会办理汰换筹补,以维护人员安全与勤务顺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