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是少女还是老太太?测出你目前心境(组图)

发表:2020-04-21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形象?一眼就看穿你的心境风格。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形象?一眼就看穿你的心境风格。(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少女还是老太太?测出你的心境风格。

测验开始:

题目:观察下面的图片,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形象?

A、一位少女

B、一位老太太

A、第一眼看到一位少女

心境风格:乐观

内心强烈的安全感是你乐观的基础,会让你更倾向于相信他人和周围的环境。
内心强烈的安全感是你乐观的基础,会让你更倾向于相信他人和周围的环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的情绪类型是乐观的,这意味着当你看世界上的人和事,你会看到一个快速的,自给自足的和持久的精神状态。在生活中,无论你遇到什么,你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光明的一面,并引导你克服困难,走出困难。

你对事物的感知总是透明和哲学的,这归结于你的理性思维方式。内心强烈的安全感是你乐观的基础,会让你更倾向于相信他人和周围的环境。当你把成功归因于事件时,你总是把成功归因于稳定和可控的因素,并把成功视为理所当然。即使你失败了,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弥补错误。

然而,乐观并不总是好的,因为你往往使事情进展顺利,使你更愿意在决策中冒险,而忽略了过程中的困难和障碍。看起来当你真正练习的时候,你会明白你的决定是错误的。所以,虽然你是一个积极份子,但很容易失败。你更善于从失败中学习,而不是思考解决方案。你将倡导积极改变生活状态,以更热情的态度去结识新朋友,探索新世界。不可否认的是,这种乐观主义总的来说利大于弊。

B、第一眼看到一位老太太

心境风格:悲观

悲观并不总是坏事,你往往会发现事情的缺点,所以在做事情的时候会更加谨慎,会更加注重思考的力量。
悲观并不总是坏事,你往往会发现事情的缺点,所以在做事情的时候会更加谨慎,会更加注重思考的力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的情绪类型是悲观的,这意味着你会以感到遗憾,不完美的心态看待着人、事和所有的事件。也许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你总是容易在事件中发现缺点,然后后悔。

你总是多愁善感,你会为一片落叶而难过,你也会为烟花容易消逝而哀叹。对你的性格结构进行深入的分析,你会发现你骨里有一种悲伤和浪漫的情结。但你不会为悲观主义而感到难过,要以欣赏的态度面对它。

因为,悲观并不总是坏事,你往往会发现事情的缺点,所以在做事情的时候会更加谨慎,会更加注重思考的力量。一件事只有在你仔细考虑之后才能做。你会分析所有失败的可能性,并在此之前寻找解决方案。这可能会降低你的工作效率,但你更关心过程的严谨性。你在生活中被动,在社交生活中不主动。看来你总是有事要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